絕海的偵探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觀後感


「緊急接近下!這艘船可能被放置了爆破物……」京都舞鶴港灣的晨曦,出現了一艘身分不明的船隻,遺留在船上的檔案及物品經查發現全部皆非來自日本國內。此一新聞的報導,讓日本全國陷入恐慌。

突然被襲擊的日本海上防衛艦「神盾艦」!

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以及少年偵探團等人,一同參加了神盾艦的體驗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親眼見識到氣勢非凡的空中對戰演習。這時候,神祕的敵軍突然來襲,演習旋即變成了真實的激烈對戰!小蘭與少年偵探團成員看到眼前的這一切,感到十分恐懼與不安。在海上自衛隊冷靜的應對處理下,戰況總算平息了下來,但是卻摸不清敵人的目的為何。在此同時,艦裏發現了一隻自衛隊員的左手殘肢,那隻手上戴了一隻時間停滯在上午5時30分的手表……在如此不尋常的事態下,大阪府警方與京都府警方也緊急出動直升機前來現場,協力展開調查。而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
憑藉着犯人追踨眼鏡、最新偵探工具「衛星電話手錶」,以及在大阪的平次、和葉的協助下,柯南與灰原、阿笠博士對此一事件展間調查,赫然發現某國的間諜「X」竟然正潛伏在艦上!究竟間諜「X」是誰?自衛隊員的左手、謎樣般的女性自衛官,他們之間又有甚麼關聯存在呢?在這艘神盾艦上所發生的事件,其實正蘊藏着一樁牽連日本全國的巨大陰謀!
間諜所持的尖銳刀刃正朝向平次!甚至連小蘭也有危險!「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因為新一是名偵探」承諾過的約定,一定要守護的夥伴。

如今絕海的緊急任務,柯南將全面反擊!




話說我覺得青山大師也太帥了,把神盾艦畫得超逼真的 哦買噶的 偶像啊
然後就很普通啦,毛利大叔、小蘭園子還有少年服務團除了灰原之外都跑到船上了~
啊啊柯南前面一直都在為了衛星電話跑廁所,哈哈哈讓我無語 =w= 
每次大家都會說 又去?

毛利大叔的名片是個可愛的笑點 竟然是金色的竟然會反光竟然讓我們萬年小學生滑倒!
這是開放參觀嘛所以一定會有示範演戲神馬的,因為突然發生事件所以就真的發射彈藥了~
不過只有咱們萬年小學生發覺不對勁,其他人包括大部份時間都很沒腦的毛利都沒發覺
藤井七海,那個女自衛官,看樣子是個很聰明的人,不過眉毛真的有點讓我想笑 =w=
夠畸形的,雖然有點懷疑她但是還是覺得不是壞人……事實也證明了不是啊~
啊不過真的很嚇人啊,莫名其妙帶著槍跑進艦長室,手裡還拿著記憶卡……
正常人看到都覺得她是要竊取什麽資料什麽檔案吧 =w=

這次平次和葉都有出現哦,小小曖昧讓我好開心吶~ 不過新一和蘭一定還要等很久了 =w=
人家要在劇場版看到柯南變回新一啦 > <
不知道爲什麽每次平次摟著和葉的肩膀我都會好害羞哈哈哈哈
要用幸運還是衰來形容和葉啊 =w= 好死不死兇手被遇到了 還以為要用合氣道來解決
結果竟然是嫌犯把槍拿出來 和葉只能呆呆看著說不出話 :/
啊還好後來平次出現了 然後受了傷……和葉抱著平次猛哭!!
話說這集真的好多哭戲 = =
萬年小學生用衛星電話跟平次和阿笠博士講話都是講完就挂了 =w=
啊你們都要原諒他啦 緊急狀態嘛好多次都差點被發現了說

然後名偵探柯南其實是很老少咸宜的一部戲 因為除了有時候逼不得已會噴血……
也沒有什麽血型的情況啦 其實還蠻像看那隻手和屍體到底是怎樣斷的 =w=

那個間諜啊一開始就很明顯了啊為毛柯南想不出來 XD
有哪個小孩會怕自己的父親怕成這樣啊 > < 真是的
不過不是一開始就有懷疑了嗎為毛沒有懷疑到底呢 = =
人家說去廁所你就相信啊 也不想想你自己也說去廁所那麼多次都沒去 =w=

用足球反射來反射去結果把犯人踢上天的那幕真的是讓人印象很深刻啊!
總之就是不合常理但是在柯南里就是很正常的那種 =w= 超扯的 ~~!
還有小蘭落水的那個時候 尼瑪真是把我急的啊 =w= 能把小蘭搞成這樣那個X也蠻厲害的嘛
啊啊而且最扯的是落水那麼久之後除了身體虛弱一點居然都沒有失溫而且還有意識 = =
萬年小學生在神盾艦用小孩子聲音喊的 小蘭!!!
居然還能聽得見而且還幻想到新一來救她了 =w= 尼瑪啊這有沒有再狗血一點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因為毛利大叔的名片救了小蘭 LOL

一開始已經知道光彥的手錶在後面一定會有用處的 啊不然也不會播出來 哈哈
沒想到是用來救小蘭的名 =w= 好湊巧是防水的 XD
一直都記著柯南說的每一句話 所以當時船員說距離日落不久的時候就想到了電波手錶……
但是柯南那傢伙竟然自己沒想到真是的 =w= 害我也跟著心急然~~~~
不過後來他大喊電波手錶的時候說實話我嚇到了 哈哈哈 > <

啊啊啊找不到蘭的時候小孩紙和園子都哭得好慘啊 那個園子哭到好像殺豬這樣
讓我在小蘭不見的時候還有笑的心情啊啊啊 =w=


「不要再一個人亂跑啦,下次說不定回不來了哦」
「沒關係的哦」
「嗯?」
「就算再怎麼迷路,你都會找到我的吧……因為新一是名偵探啊!」

「放心吧,無論你在哪里,我都會找到你的!」




即使身體變小頭腦也一樣靈活 無所不知的名偵探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阿就這樣啦 考試后要做的事情完成了一件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