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考小總結。


從前我不懂愛,現在有了你,我得到了愛


三聯考剩下二聯考,而今天就是考PMR的大日子鳥。我在很努力的……更新我的部落格。
可欣說看了我的上一篇短篇,要給我她的評語。其實不是很期待的,哈哈哈哈哈。

可以這麼說吧,《放下那段讓人揪心的感情》這個短篇,是對那個“他”的感情的完結篇。
當心不會為他而跳,眼不會跟著他而飄,連做夢也沒有他的影子的時候,
就知道其實自己已經放下了。或許放下了很久,只是自己感覺不到。
謝謝一直都在支持我部落格的你們,看我吐了那麼多苦水,分享了我的快樂和不快樂。
短篇我還是會再繼續寫的,或許等我再次以為自己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吧……
也或許等我有一天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而夢裡的故事讓我印象深刻得像把它擺上來吧。

啊啊啊啊啊,葉欣嫻生日快樂!!!

哈哈哈好啦,還是談一下我的期末考。
這樣,我有4科A。華語國語數學地理。可能成績調過以後我會有更多科是A的。
不過似乎當時畢業考第一天的考運不太好,而且我的歷史知識真的沒有到家——
應該不多人像勤勇這樣前幾天都在玩電腦結果尼瑪的考95分出來的吧 = =
我整個就是無言掉,沒有看過這麼強大的人。德源說,干。
其實看到我的國語A我真的很欣慰。可能是Paper2的題目太容易吧?我竟然只錯了9題。
好難得的感覺 QAQ 真感動!!
生物讀了半本,考了70++分,也算厲害吧哈哈哈哈哈。哈。

對於這次的成績,多多少少也有不滿意的地方。

有人發覺我真的很不想提到物理嗎。唉,電學加油。

p.s. 吳尊當粑粑真幸福 要一直都很幸福哦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