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再健。


老健啊,再見。


不知道我這次的題目取得好不好,但是從Facebook就一直用來這裡了,就做一系列吧。
也許該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我相信我們之間的筵席一直都不會散去,只是中場休息。

本來料想不到今天會哭的。
今天一整天都在假假忙然後光明正大請公假在會室里做假期作業,完全沒和班上有關聯。
前幾天都因為某些事有點不開心,所以好像和你沒什麽聊到 .__.
不過我還是一直都有記得我們同桌的那段日子。
哈哈,那時我們同是華文小老師,而且我們從當時開始就決定不要再做小老師了。
真是太痛苦了!也許是老師給我們對“小老師”的印象太悲劇了吧~

我一直以為今天的歡送會會很平淡的過去,可能就是你哭一下這樣。哈哈。
但是家業的開場還有你們的擁抱,其實就是開啟我們水龍頭的一個關卡。
然後陳迅竟然還哭了,像小孩子這樣撲在你的懷裡。
當時可能還不覺得怎麼樣,只是回來看到照片的時候真的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過還是沒有哭。在學校哭過了,回家就不哭了。
聽你的感言,看你也紅了眼眶,估計也有很多人在悄悄落淚吧~跟我一樣嘿嘿。

然後很多人跟你抱抱 哈哈 我就衝上去跟你拍照
我握著你的肩膀……把你按下來 XD 爲了我的高度,就委屈一下你吧

啊啊,還有令我記憶很深刻的,那時婉琦生日的時候有很多男生都做那個醒獅的動作背起來
我說我也想上去,你就蹲下說上來吧。哈哈哈哈哈。真的好久沒有在那麼高的感覺了。
還好沒有敲到天花板。哈哈哈哈 XD 真的很感動啦~
但是那個照片結果是蒙的,我在那裡失望很久 = =

總之你到了那裡要一直努力,不過也要適當的放鬆……
而且還要經常上Facebook想起我們 :)
等我們組團去新加坡找你 :D 順便去Universal Studio玩!(好像後面那個才是目的 = =

好像說再見的時刻來得特別快,那就希望再相見的時間也趕快到來吧!

一定會記得你一輩子。曾乙健。





明天執委改選,無意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