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美麗的你》觀後感 ❤



아름다운 그대에게

讲述了因受伤而失意的跳高选手金牌得主
姜泰俊的东山再起,与转学而来的女扮男
装的美少年具在熙的浪漫史,此片由1996
年到2004年连载的日本漫画家中条比纱也
的同名漫画改编,《致美丽的你》曾在日
本和中国台湾被建造成电视剧并大受欢迎,
这次将被建造成韩国版本。

剧中f(x)崔雪莉扮演具在熙,
SHINee珉豪扮演明星级别跳高选手姜泰俊,
姜泰俊与专业田径教练一起投入跳高特训,
为了变身为美满的跳高选手积极努力。








一開始在雙星看到這個的時候就想說,不就是韓版的《花樣少年少女》嘛!
後來對韓劇壓根沒什麼興趣的我就這樣每次看著廣告然後等時間過 =w=
然後要考統考了,我心情很好的做在電視機前面一整天,然後就覺得欸似乎還不錯嘛~!
不過雙星真是太假了,片頭曲片尾曲中間再幾次的廣告,整個45分鐘的劇被剪到剩下10分鐘。
尼瑪是怎樣 = = 然後我就自己上網找來看了 .________.
然後就在三天里看完16集,從頭看到尾什麽細節都沒漏 LOL
所以地理歷史神馬的就不幸的背我拋在一旁,然後《致美麗的你》也是我看的第一部韓劇。
感覺良好!


之前Ella吳尊演的《花樣少年少女》只看了一點,因為個人認為不符合我的口味就沒繼續~
結果這次看到差不多同樣劇情的韓劇,竟然莫名其妙喜歡上了。哈哈哈
可能韓劇的校園故事比較符合我的Taste瓜~而且尊粑粑發音被我嫌棄了 =w=
啊啊但是昨天看完這部過後發現雙星竟然有在做《花樣少年少女》,然後就很無聊的看了一下
事實證明我比較喜歡這部是對的 QAQ 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Sulli和Minho很配的嗯 XD 其實我一直有疑問到底怎麼練的跳高啊~

嗯然後我終於記得了多幾個韓國明星 除了批愛死歪、澤演oppa和光熙之外的 XD
函數的雪莉還有SHINee的珉豪(感覺珉豪笑的時候好可愛 =w= 還是憂鬱點比較帥啦
啊啊提到光熙,這個傢伙怎麼演這樣的角色啊 XD 雖然也蠻搞笑的不過也算是壞人啊

好吧就這樣下次雙星還會播什麽好看的呢 OwO

哈哈哈哈哈過了明天就要看M17了~下載好好等著我了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