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新生入學考 ♪


不能因為「每個人都有苦衷」,就沒有人來承擔責任。


不但碎了它們也碎了我的心。
真的很心痛,可是又不敢說。爲什麽會碎?我真的不知道。
除了對不起,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是我沒有好好保護好你們,是我的錯。
已經被我丟入了垃圾桶——因為碎了,再也不能恢復原狀了。

就跟我們之間的信任一樣,碎了,就不能恢復原狀了。

尼瑪到底我之前是眼睛被糊到還是眼睛模糊了?
你有這麼不敢嗎?有這麼懦弱嗎?或許是我偏激了,或許你或多或少從別處聽來一些消息。
但是不當面對我說話的這種不敢這種懦弱,我還是第一次從一個男生的身上看到過。
就算是我,就算我對一個人敬而遠之,也不會連一句話都不敢對著他的眼睛說。
是我計較得太多嗎?也許我到現在才真的覺悟,我們之間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
全然沒有因老朋友的關係而改變多少。
原來我以前的想像力真的很好,好到現在的自己都不能接受了。


話說今天早上我6點半就到學校了,因為似乎快下雨了,所以我必須在大雨來臨之前走進校園。
結果趕上了團的集合,看樣子似乎真的很缺人手,所以我是來對了?!
在團室待了很久,終於做完了10題Sejarah的題目。
好吧,我是用來抄的。一開始我真的想要自己做的,但是我發覺看到一堆國文字就想睡覺……
就抄了 QAQ 然後一和嗣霓出去就看到一堆!!小六生在興花園排隊要上考場了。
所以我們就下去繞了一下,竟然給我看到Sherin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笑了,因為穿著校服的Sherine和跳舞的Sherine整個就是不一樣嘛
後來被欣潔叫去三樓傳話,結果就開始了帶班的服務……
本來是以為自己今天很有空的,結果還是忙了起來。雖然忙的時間只侷限于考試前……
說到這個我只能說是因為學校竟然很嚴重的把考場弄反了!
竟然連國字樓和教學樓都可以弄反,我們全部都在那裡emo。
不過emo歸emo,工作還是要做的,只是苦了小六生……哎哎哎哎哎哎。
好吧我想學校應該也不會想要做出這種出格事來丟臉的,只希望明年不會再有這種情況的出現了。

最後幾分鐘才處理好所有的小六生,讓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最讓我興奮的是有個小同學問我,姐姐,請問我的考場在哪裡?
我的小心肝啊一下子就軟下來了 =w= 被叫姐姐太爽了,完全圓滿了啊我~~

好吧,後來的時間我是真的很有空了。下課時候的情景還是讓我驚訝了很久 = =
也太多人了吧!我們學校下課的時候也不曾出現這般擁擠的情況吧~
而且在這麼一群人里找人也真的超困難,連一個認識的人都看不到 LOL
暐霖哥一直拖著德源要去找弟弟妹妹,結果哈哈哈哈哈 德源你懂的~
似乎就拋下他就走掉了 = = 春花朵朵開啊,春天是個發春(?)的季節~
後來繼續考試,我、德源、子晴和暐霖還有暐霖爸在小食堂看童軍的展覽,也吃了龜苓膏~
後來我就去處理我的易碎物,再去仁愛廣場跟他們會合。
結果竟然看到他們一張名單一張名單在研究小六生的名字,後來……我也參下去研究了 = =
哈哈哈哈發現了3個凱彬和兩個子晴,還有很多奇奇怪怪——啊不是,是很可愛的名字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現在家長取名字越來越厲害了,好多很漂亮的字,好多好複雜的字 = =
然後哦我們就在那裡自High了好久 =w=
然後暐霖又跑掉了 LOL



矮油今天心情還不錯,就不讀書了吧 哈哈哈哈

p.s. 我真的不喜歡玩FUN RUN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