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青春期 ❤


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
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要用這一段文字為這篇文章做一個開頭。

屬於我們的對話框裡,對話只有區區那麼幾句。
與你的回憶和通話記錄都少得可憐。如果不是我的主動和情勢逼迫,我想連那一點點都不會有。
緣分一半是上天給的,一半是自己爭取的。
自認爭取過、付出過,結果還是零。不錯嘛。哈哈~
也曾經以為自己的世界里只有你,而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但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我曾經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如何有這份勇氣把自己的這段心情寫出來、說出來。
後來我明白了,我不是在見到你沒有那份心跳沒有那份感覺的時候放下的,
我在勇敢的把自己的感情寫出來的時候,我就已經徹徹底底放下所有的情感了。
真是值得高興和慶祝,不是嗎?哈哈哈。
沒有誰一輩子對一件事情耿耿於懷,沒有誰一輩子對一件事情無法忘懷。

沒有人。

這只是屬於我青春期的一小部份的成長階段。青春嘛,熱情洋溢狂放開朗的時期。
也許有些人對于我把內心的感覺、感情記錄下來有很多的不讚同,
我也只能說,這是我對自己人生中做的一些小小的記錄,等我真的成熟了、長大了……
看回來的時候或許會說,原來我曾經也活在那麼美麗的年華里。

我只能說,青春不是無語,而是我們曾經擁有的燦爛太多,太難記錄或者描繪。
因為當青春悄悄離你而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所有的故事,在心底早已有了深深的烙印。
人生的每一段過程都很珍貴,我認為,青春是當中最珍貴的一個。
有朋友,有老師,有爸爸媽媽,或許也有情竇初開時心底的他或她。
我們的青春期,或許叛逆,或許自由,或許發生了許許多多在以後看起來超幼稚的事——
但也就是這些叛逆、這些幼稚證明了你的成長,你的成熟。
在成長的過程中做出這樣的改變,也是人生中值得狠狠去記一筆的。
擁有這些成長曆程,擁有這些改變,你是幸福的。
獲得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自己所擁有的,遺忘自己所沒有的。



哈哈,其實莫名其妙就開始寫著這篇然後似乎已經進入篇章的結尾了。
似乎還有三天的PMR要考,然後考統考,然後——終於可以自由了!
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寫這篇,而題目也是不知不覺打上去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會寫題目。唉唉。

嗯,星期五放假,星期六新生入學考。小六們加油~ 很簡單的喲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