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點點。


簡單做自己,總有一扇門為夢想而開。


還有一點點,還有明天和後天。
實話說,考完Science過後就感覺沒什麽重要的了(啊突然想起後天華文 =w=
既然最後一天是華文,那就休息一下,最後一天才來衝刺吧。
數學和KH神馬的就這樣放掉吧,放了他們也放了自己。哈哈哈。

Sejarah對了30題——也就是錯了30題啦,我應該感到開心吧?
因為既沒聽課、又沒做練習,更不會高深的國文還有歷史知識,有一半是對的都謝天謝地了。
記得上次預試才對17 =w= 30很不錯了啦,對我來說 :P
最近流年不利哦,每一張的第一題就直接錯了,實在是無言啊!
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小道消息,似乎星期四就是我們要填表選科的日子了?
選科對我來說其實真的不糾結,雖然因為物理的成績而退縮了一下,不過想來想去我還是偏愛理科的。
雖然我現在的志願是當個投資專家,哈哈。

統考也不用倒數了,也剩不了幾天了。
美術這科的成績,其實我還蠻擔憂的。撇開繪畫的部份不說,選擇題那部份真的讓我很困擾啊。
因為我真的不想去翻美術課本 QAQ 上次及格是純屬意外啊 = =
不過報考了就報考了,就痛苦那麼一個星期吧,然後我的自由啊我的睡眠啊都會回來找我的~!


媽媽到家啦~ 買了幾件衣服給我,還買了很多可愛的紀念品送人耶

新髮型新心情,在學校看我的髮型覺得很短,在家裡看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w=
我也想知道爲什麽 哈哈 :P 其實我真的不會覺得我的髮型是男生的髮型
因為我看過比我還要恐怖的 = = 不是批評髮型啦,不過那樣的髮型穿著裙子似乎真的很奇怪啊!!!

好啦謝謝說我髮型可愛的你們哦 XD

睡覺去掰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