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31016 ❤

今天就不放圖片了。打幾行字完事吧!

說不心痛、不羡慕、不渴望是假的。不過也許我們之間真的有跨越不去的障礙和門檻吧。
其實我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一個人身邊的朋友是可以不停隨便更換的。
你們也可以認為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不過我還是覺得,來了以後永遠不走的才是真朋友。
之前我們很好的時候,你叫我做什麽我都肯。
也許你會說我傻?沒錯,是我乖乖自己自願被你利用的。
我以為我們很好的。你要什麽我都儘量做給你,就算對我有害無利。
到現在這個情況,我只能狗血的說一句,事實是殘酷的。
我們之間的距離遠了。不論是實際上的距離或者心和心之間的距離。
我只能希望以後你不要突然對我很好,因為我怕我自己會突然心軟……
但是應該不可能了。

我不喜歡你們自己討論自己的秘密的樣子。因為之前能聽這些秘密的是我。
我不喜歡你們在一起說著我不會知道的事。因為之前是我才能跟你分享的。
我不喜歡你們每天雖然隔著我但千里傳音的樣子。那真的很讓我羡慕。

尼瑪。如果說要我對初三最後的日子發表一些評論或感言……
一切都好,除了座位。

我不喜歡老師上課的時候在嘰嘰喳喳不停說話,明明說得那麼大聲老師還不管WTH
知道你們厲害,但是也得為別人著想啊 = =



好啦說要打幾行字不知不覺就把所有的東西都吐完出來了。


啊啊啊還有一件事讓我煩的。尼瑪最近有部劇(簡寫就好啊不然給粉看到會被轟
那女主你是怎麼回事啊 眼睛每天都瞪那麼大 戲演得又不好看真的不知道導演怎麼會選你
對不起也許你會所有人罵就是有人關注 但是我想說我很抱歉
演技很差是因為不小心看到一部份的劇才看出來的 而我對你完全沒有興趣也不想看這部戲
男主就可憐了 都是因為你所以這部戲少了N多粉絲 = = (據調查真的不止我
宅男女神這稱號你受得起嗎 原來宅男都喜歡這類型的好恐怖
啊更讓我氣憤的是之前竟然要求你粉絲罵人罵到我女神那裡去了 尼瑪
我女神跟你是有神馬仇啊 請不要因為嫉妒所以這麼做好嗎 
最後我想告訴你你是一個很容易被淡忘的人 所以不要期待打這篇過後我會一直記得你哦 ^^


哇塞完全解氣 A_______________A 雖然會顯得我很沒素質 = =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強求。能強求的是我的統考成績!!!!

好吧這幾天,墮落是一定有的,但是……我會努力的 QAQ

科學你等我 歷史你等我 > < 其他應該沒問題吧 @@

留言

  1. "之前我們很好的時候,你叫我做什麽我都肯。
    也許你會說我傻?沒錯,是我乖乖自己自願被你利用的。"

    所以咯,做事情也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虽然听起来不太好听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你的評論嚇到我 XD 我上來發洩一下也給你抓到 =w=

      刪除
    2. 你写部落格的时候,认真和发泄没查多少啦…都一样长&有素质…哈哈

      刪除
    3. 有素質 這句是你所說過最好的一句話

      刪除
  2. 親愛的,你這叫幾行字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真的想要打幾行字的 ><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