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那件小事》觀後感




Crazy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觀後感:::

首先呢
我是因為看了《中學生》電影欣賞那裡的介紹然後才來看這部電影的 XD
好像是有點過時不過還真的很好看 :) 我有哭 哈哈
嗯,主題曲好聽,男主角超帥,女主角...後來變很美 哈哈
這部劇 我的哭點有兩個....一個是我一路以來的淚點友情面
一個是小嵐告白然後知道阿亮有女朋友而且又發現阿亮其實是喜歡小嵐的時候 /.\

小嵐是一位初中一年级最最平凡小女孩,她的功课一般,体育也一般,
更要命的是她的长相平凡得让人过目就忘。
但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爱上了学校中最优秀,最善良,也最帅气的高一男生阿亮。
身为校园中的风云人物,阿亮从来就是女孩们的焦点,
无论是功课好的,体育优的,还是长得美的,全校的女生都为他疯狂。
爲了靠近阿亮學長 她 很努力的要改變自己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她,能夠喜歡一個人那麼多年 :') (你的九年呢 :P
去了紐約回來還是很喜歡他 而男主角真的很可愛 傻得可愛
那三年 兩人終究沒有跨出他們的步伐 結果要等到9年過後才來再相遇
不過這個結局是完美大結局啦 也很喜歡這個結局
那本相冊 真的讓我哭得很嚴重

小嵐可以爲了讓自己變美參加話劇社 爲了可以更靠近學長參加學校樂隊的表演
摘了眼鏡摘了牙套 整個和以前看不出是同一個人 真的好漂亮
這部劇的另一個看點是小嵐和三個朋友之間的友誼
她們感情很好 在小嵐還是醜小鴨的時候 可以一直努力的幫小嵐和學長製造機會
自己生日的時候要買蛋糕 卻想到小嵐喜歡的是香草口味 雖然最後小嵐出席不了
小嵐變漂亮之後 想靠近她的人多了 有時就會不經意把她們三個放在一旁
但其實她真的很重視她們 最後四個人抱在一起哭的時候 我也哭了

不知道爲什麽從開始的時候 我就覺得阿亮學長對小嵐也有那種感覺
可能是因為她會叫小嵐“小嵐”而叫另一個女生“芒果蛋糕妹”
女生很敏感 可以從任何的稱呼...發現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多深
結果最後 學長真的在很早 在小嵐還沒變漂亮的時候就開始注意 開始喜歡她了
看相冊回憶的時候 不知道爲什麽總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在她化妝后嘴硬的說:“還是一樣 帶牙套的白雪公主” 心裡想的卻是還是一樣可愛
啊啊啊啊啊好可愛啊 XD 在演出的時候在後臺給公主放了一顆咬了一口的蘋果
雖然過後被誤會 -.- 但是看紙條的pattern和寫字都寫中間 我都知道是他了 :P
踢進每一粒球后看的都是小嵐 看到小嵐和阿拓“交往”時的心痛
兩個人都不說出來 結果兩個自己在那裡辛苦


因為阿拓說

我們絕對不會愛上同一個女生。


和阿拓說清楚后 阿拓約了阿亮出來
阿亮問 你認為她和你分手 是因為我嗎?

哈哈哈我想回答是啊就是因為你 -w-


畢業季 收下了小嵐的白玫瑰卻給了她好殘酷的答案
他說愛情能戰勝一切的恐懼 可是他似乎沒有做到勇敢
早在三年前 他就已經喜歡上那一個女孩 爲了她種花 還整盆連根都給了她
親手交給她之後竟然說 是朋友要我幫他送的
尼瑪你也夠沒膽的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們早就應該在一起了吧 =.=

結局雖然很好但是完全沒有初戀的感覺啦 -w-
啊啊啊啊如果是這樣那把鏡頭停在阿亮學長離開的時候給大家留下想像空間就好~~
好吧多說無益 :P 放個讓我哭得好慘的片段讓大家欣賞一下



p.s. 其實我看的是另一個影片但是那個弄不到上來 >< 這個比較蒙 paiseh







最後要說的就是
青春期,大家心底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無論是苦澀的、甜蜜的、熱情的,初戀都是美好的
雖然堅守不了自己的諾言,但還是希望被我戀上的都是幸福的 ^_^

哈哈哈有情人終成眷屬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