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


十年,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一段不短的人生旅程

記  2013年S隊慶功宴


給我愛的S隊

整個假期里最讓人期待的慶功宴就這麼過去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好像昨天才集合在校門口等偉安來載我們去scm,現在已經坐在家裡等開學了 :(
啊對了,恭喜德源綁牙了恭喜喲恭喜 :3 下次我儘量不要jio你去吃好料了
哈哈哈哈去scm的路上除了有點擠之外其他都一切順利 :P
看電影,除了去過二人世界的hmmm之外大家全都去看了當天上映的captain america
難道是要我們訓練步操的時候頭抬高45°嗎 -w- 坐第一排看電影真是有點小痛苦
不過在一片黑暗中...形象就不顧了直接躺下來看
阿在這之前我們買了mcd偷跑進去 哈哈哈哈梓陽因為勤勇的零食們叫著 ...(溜

然後逛啊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就這樣到5點多然後和子晴跟梓陽在mcd講話(其他人跑去逛了 -w-
講很多咱們國文老師的壞話喲 我后來覺得我們超厲害的竟然那麼多東西講
然後吃晚餐!爲了德源我們去豐衣粥食 ...的隔壁吃
參加訓練營的楒烷來了 結果很多奇怪的笑點跑出來 哈哈哈
勤勇的sorry 唉 都不想講了 X) 彩儀把膳食股聽成35 還說體重太輕 LOL
還有模仿子晴帶步操和報告的pattern!哈哈哈哈扶眼鏡
給一個例子:你們 / 在走的時候 / 手 / 是呈波浪形的 / bla bla bla..... 你懂的 XD
還有彩儀的各就各位 預備備.....
回程就比來的時候好笑了,勤勇指路的方式真的是很特別

“走這裡”

“哪裡?左邊還是右邊”

LOL U-turn好幾次然後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然後最後安全的到了勤勇家 -w- 好感動
哦對了當天是勇妹的生日 :3 還不小心有幸一起切蛋糕
然後唱歌看Frozen 不過因為看過所以就沒什麽興致了一直在按電話 paiseh
Let it go (噴蚊油~) Let it go (噴蚊油~) by yiming XD
後來有玩uno XD 一整天裡面最好笑的東西 哈哈哈
最難忘的是偉安的 abu abu(還是afu afu walaoeh真的很好笑 XD
後來看到偉安一次就講一次 abu abu -w-
還有 CATCH! 哈哈哈一直抓人家沒有講uno last card
都不懂要玩到幾時才完 -.-

哈哈哈隔天一早的早餐是美味的Sandwich :3
然後大家在電視機房看《宮》...穿越片來的不錯看!
不過還是吳奇隆和劉詩詩演的比較好看OH
然後就去打球啦啦啦~第四組對壘第一組 -w- okcan 團長對壘第三組 :P
午餐是Pizza!德源好像吞了一點pizza~ /.\
結果整個下午我都在唱K唱了超久的 梓陽唱一半跑出去公園了 -w-
哈哈哈彩儀真的很pro一些超級久遠的歌她都聽過 XD
第四組會的歌比第一組的多 :P 而且用麥克風比較專業好不好~

後來大家吃了美味的晚餐!!!麵粉糕!!!
然後就是離別的時刻啦~ 這時候勤勇又發揮他特別的指路方法了~

偉安問要怎樣出去

勤勇講:”講走就可以了咯“

LOL 你是要怎樣走 ~


OH 然後我楒烷德源就留多一晚 第一次看了直播的《我是歌手》
看茜拉唱洋蔥 看鄧紫棋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看超帥的張傑唱Just the way you are
當然還有筆筆的光之翼 韓磊的在那遙遠的地方 (我想到泓祥 :P

噢當晚的一個笑點
楒烷從___床上跌下來 (德源填字吧哈哈)





真的很開心我的假期有你們,梓陽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P
我們努力和很久,流了很多汗,還不小心救了學校 -w-
回憶是不是滿滿 :)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有出席,也不是所有人有進A隊
但是我們之間的回憶是不可能忘記的 :)
當然還要謝謝薈嬑梓陽李敏!oops還有團長偉安 XD
啊還有忘不了的一直被yuki伊敏子晴楒烷勤勇酸 -.- 你們就別再想太多了 ❤


Unforgettable Trip :) 

p.s. 張傑很帥很帥~不過人家有老婆的~而且他們兩個超配的~



你們讓我的世界增添了好多好多的色彩,我的回憶因為你們而精彩。
期待我們下次的旅行喲喲喲 :3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