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每個人聽


我有你拿不走的回憶,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不是能力的問題,是機會的問題。


或許我們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去選,可是我可以預感到選出來的結果不會太好。

或許會有人說,你都沒給自己機會去選,你怎麼知道你一定得不到?


我的直覺一直以來都很準,無論是根據 “女生的第六感” 還是 “雙子座的直覺”
我知道我們如果去選當財攝一定會當上的 可是主席 如果不能 我寧願不要浪費時間
能者多勞 我知道責任很重 我相信我做得到
只是競爭對手太多 我也沒有參加的經驗
反正籌委團的每一個人都占了很重的位置 缺一不可
No one will be left behind.......



我不想違背我的承諾 我不想與我的夢想背道而馳
有夢最美 哈哈哈 到時候再看情況吧
心裡準備做足 呂依柔什麽都不怕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好像我對你來說其實跟其他人是一樣的
可是你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跟其他人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
如果問你 我對你來說到底算是什麽 感覺又很奇怪
原來全部人都可以跟你什麽都聊的 不是我而已
我以為我對你來說至少有一點不一樣 LOL
努力不去想很多 我真的不想想太多

每次告訴自己既來之則安之 順其自然
其實 包含了很多的不甘心和深沉的無奈
什麽時候才能不考慮那麼多 直接去做要做的事


感覺自己就像個弱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