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be good to me, March.


我不知道我愛你的原因是什麽,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愛別人的原因。



這個星期開始三天,進入第四天了。
3月4號鳥人和NenNen生日快樂 ^_^ 謝謝我們把Lisan的時間用來唱歌吧哈哈哈哈

在這幾天里心情起伏不會很大,保持良好~
特別是在今天生物節的時候被圓圓逗笑了 -w-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
然後學會活動過後家威也真的很好笑 XD 竟然問我我的天使是誰
我真的不知道啊 也沒想過要去找答案啦 :P 到了最後一切都會揭曉的

吼伊敏!變態啊你 -w- 在廁所干了什麽你自己清楚 竟然LOL
而且人家喜不喜歡黑色關我什麽事哈哈哈哈 我喜歡就好

其實今天我覺得我在分享的時候好像一直找不到重點
我到現在說話還是要靠稿啊。杯具杯具杯具。
不過大概都把我的經歷概括完了算不錯吧 大家也知道下次怎麼樣選第一志願了 XD
其實選中第一志願不算很難 但是你真的要很有信心你會選中它
每一次的遴選 我都是抱著最好選中選不中也沒關係的心情來面對的
當然結果是很不錯的 雖然後來通常都會有點小後悔 哈哈哈哈

我是想說 分配時間其實不難 只要你有毅力真的就做得到的 :)
雖然我常熬夜 但是我也在改了啦 是建議說不要熬夜最好
可以在9點10點的時候睡覺 在3點4點的時候起床
不管是讀書還是要做其他的事情 這種情況下的思路和想法才是最清晰的
熬夜熬到三四點你跟沒睡有什麽差別 所以 不要熬夜了 :)


我這個月的目標:
要很好很好的融入理忠 雖然好像有一點可怕 脫人褲子的哈哈哈哈
好愛好愛唱歌的大家 我也很愛唱歌下次唱歌要揪 不過不要在數學課的時候唱
再來要更開放(?) -w- 就在緋聞那方面的 既然不是真的就隨便你們說好了
我們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 算不算知己呢 哎呀我又開始困惑了
最後是不要再為身邊的人難過太多
最愛我的人除了我自己 只有媽媽




我知道因為是職位的關係 但是只有我們幾個的時候可以笑一下嗎

可以關心一下除了你組員之外的我嗎

親愛的 雖然沒有進A隊 但是我們的回憶一直都會留在我們的心中 :)

還有其他的大家 加油吧

在適當的時候做適當的事 我不想聽到上課的時候窸窸窣窣的聲音




晚安 :)



p.s. 百年的新娘很好看!雖然有點可怕但是李弘基很帥 A___A 等我看完了再打觀後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