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霾假日


不是每一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夥伴都可以讓你記得一輩子 :)

請 不要忘記我們一起經歷過的



哈哈哈今天看了《百年的新娘》第5集第6集
啊啊第7集快點出啊 >< 姜洙變得好可愛呢 ww 好喜歡
好吧 最近因為這些韓劇 我多認識了幾個明星的臉
不過大家喜歡得那部《星星》我看了三集就放棄了 -w- 完全不對我味啊
看了三集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雪俐 :P 本來想說“爲了有共同話題”的
不過後來還是放棄了 -w- 哈哈哈

《飛越龍門客棧》看到快結局的時候我不看了
默語都死了 我看金老闆和小刀也是沒可能了 難道編劇要讓金老闆跟懷安在一起啊
我去 這樣的結局不看也罷 雖然陳怡蓉演得真的很好 幕後花絮也很好笑 哈哈
不過知道誰是幕後黑手過後我就沒有什麽動力去看了 哈哈
雖然之前都沒想到小三竟然是首相的兒子 www 還有關詩敏在這部劇里有點肉肉的 :P

地理統一測驗 雖然有寫錯字(而且好像是兩三個字 -w- 好失敗
但是整體來講其他都讓我寫出來了 果然不用背那麼多的
好想打一針金香玉打的針 記憶力就可以變好了 :(
國語節真的讓人很無言啊 雖然大家一直要去廁所我也很無言 -w-
每次他自己講自己爽的目標是一節課6個人 哈哈哈結果每節課最多3個人 -w-
理忠拖時間的skill一流的!哈哈繼續吧 -w-
其實我不明白他到底是在講什麽的 /.\

上半年紀律步操股生涯 最多還有兩個月
林宇慧 蔡子晴 鄭尊仁 我們是最變態(?)的紀律步操股 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看待步操 它真的很重要 :)

有的時候說再多也表達不到我要表達的 而且總會說出會讓人誤會的話
唉 感覺自己很失敗啊 -w- 希望在這方面能夠多多進步!
雖然我不希望開學 但是還是希望天氣有變好一點 還有制水的問題快解決吧
我不想每天都用桶洗澡了 :/ 雖然大熱天與冷水澡是絕配哈哈哈哈哈
降到300以下了 不知道要開心還是傷心 :P



明天和意外 真的不知道哪一個先到
MH370的失事 真的給了大家很大的影響 心理上的
有的人會每次要搭飛機前告訴家人自己銀行戶口的財政狀況、信用卡貸款和欠了誰錢
希望自己如果遇到什麽事情的話 不會有很多不明不白的事情發生
或許之前我們會說 哪有這麼容易遇到空難啊
可是現在 還有很多人會這麼說嗎 政府給不出迴應 馬航一直在隱瞞實情
竟然讓中國人來這裡 美名其曰要等待自己的家人 還不是來這裡旅遊的 切
噢 偏題了
那麼遙遠的空難 竟然就這樣發生在我們的國家 我們的身邊 突然覺得離死亡就那麼近
輔導性活動那段影片 不知道我是不是唯一流淚的人
不過乘客們在死亡前 呼吸苦難的寫著留給家人最後的文字 令我動容
然後 飛機就這麼撞上山峰 然後爆炸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一天還沒找到 就一天不會停止祈禱 #PrayforMH370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都不會做了
這是我留言在988DJ牆上的一段字 哈哈哈被念出來了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所以當很好的朋友就好
朋友是永遠的 戀人不是
因為信任 誤會可以很快就解除 因為會給對方機會解釋
因為我們的關係 所以每次發現我的問題 都會馬上給我知道 我才改的掉

那些 在背地裡說我不是的人 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態到底是什麼樣的
還有 被我原諒的那些人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值得我的原諒
但是既然我原諒你了 遇到的時候大聲招呼可以嗎


:) 希望煙霾過後就是晴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