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 ON


Love understands love; It needs no talk :)


哈哈哈昨天才知道興華的籃球隊那麼厲害的 :3 好強!
一金一銀二銅 watseh 真的帥爆了
真的超級恭喜你們的!HHHS is the BEST :) !


有的時候真的會發生很多狀況 雖然不能就這樣以微笑以開心的事情來面對,
至少心平氣和 如果有錯就認錯 反正讓一切就這樣過去 請你堅信風雨過後會出現彩虹 :)
總會有老師說 你們是理科生 你們是成績比較好的一班
雖然我真不這樣認為 只是我贊同的是功課一定要做一定要交
總之不要遲交就是了 - - 真的不要讓老師浪費時間來罵你講你 你也煩他也煩
哈哈哈不過測驗方面呢 雖然好像很不對但是... 有的時候團隊精神很重要 ww

Tomorrow is a new day, and everything will be different if you start to change :)
Good luck to you, I'm always here for you :D

或許在那件事上幫不了你 我還是希望我能夠讓你開心一點 :)
假期過後 讓一切都恢復正常吧!你還是那個神一般的你哈哈哈哈 開心點!
p.s. 不過你真的不覺得那張照片很搞笑嗎 -w- 我看了都想PO去你牆上 哈哈



剛看完 Battle of the year
或許是因為剛看完 腦海中還記著很多場景
只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就是這句臺詞

ACT LIKE CHAMPIONS, BE CHAMPIONS.

A隊,共勉之 :)

突然想到星期五A隊的練習 超好玩的
哈哈哈最爽的就是跑圈的時候了!我們要一圈一圈增加!
Yuki問 A隊要7圈還是8圈!大家好像體力都很不錯然後說8圈!
喊了7圈Command 最後一圈喊我們的口號 真的好帥
哈哈 不過感覺從外面看起來我們很-w-

蔡子晴 口令員 :) 哇塞我怎麼越來越期待四大團步操比賽了 XD



大家要繼續保持這股熱誠 :) A隊要一直走下去~




啊啊啊啊好期待S隊慶功宴啊 ❤
但是期待歸期待還是不希望假期那麼快就沒了 :P
唱K大牌SCM看電影慶祝吃大餐!我們來了哈哈哈哈


大家假期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