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觀後感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


觀後感:::

現在才知道原來我沒寫過Frozen的觀後感 -w- 
第一次看奧斯卡獎大片卻沒有寫觀後感!!!真是太嚴重了 ><
不過之前有在某一篇隨筆推薦過這部戲 :) 真的很好看
似乎我之前也想過要打的不過心情不太好然後就刪完了 -w-
網上都沒線上完整影片看 .... 要都只能等DVD或下載了 唉 沒看過的錯過!

Frozen一開始其實我沒什麽興趣不過買了票進去....才知道什麽叫做經典
迪士尼公主系列,包涵了一些每一次都有的元素,
美麗的公主英俊的王子還有一切美好的事物——就連國家被冰凍了還是很漂亮啊
還有大家講一講話都喜歡直接唱起歌來 哈哈

說到唱歌,這部劇里的歌真的超好聽也超有意境的。
安娜從小唱到大的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很可愛但是又帶點憂愁
Elsa 逃離皇宮到山上去自己生活時唱的 Let it go 很帥很有爆發力
當然還有兩姐妹合唱的 The first time and forever 充分表達安娜寂寞的心啊哈哈哈
Let it go 當然還是原版的好聽 不過有個臺語版的也不錯 -w-
讓人捧腹大笑印象深刻但又沒有去掉原本的意思


這個是男生版的 比較好聽 女生版的有點怪
靠北他們都知道 X)




Elsa是我的偶像啊 
唱Let it go的時候把頭髮放下來 真的超有魄力的
整個就是女王范 而且誰看過那麼強的女王啊
跟外星人有的比了還能踏一下建冰屋的

網上很多Cosplay她的外國人
我只能讚說很有勇氣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給她們什麽評論
總而言之沒有人比得上Elsa 哈哈哈


安娜 一個白癡妹妹 每次都害姐姐不開心 :(
雖然後來每年的冬天都會跑去問一下
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 哈哈哈哈
知道她傻在哪裡嗎
竟然認識了一個王子就要跟人家結婚了
迪士尼公主的風格來的?!
是傻得很可愛 到處跟人家說 I'm engage
然後結果不是真愛 (Y) 讓人心疼又無奈啊 -w-
還好最後還是遇上愛她的那個人啦



那個王子 那麼久了我都忘記他叫什麽了
從一開始就覺得他是個壞人 果然 難道我對壞人有特別的直覺嗎
整個就不憨厚不老實 不是一向來迪士尼選來當主角的那種角色哈哈
感覺沒什麼用腦 尼瑪啊家裡沒有東西給你繼承就要跑來人家的國家搶人家的地盤嗎
真沒看過那麼沒用的王子 還要靠女人 -w-

迪士尼 沒有杯具 永遠都是喜劇大團圓 ❤
但是這部戲 有我的哭點
Elsa有她不能跟妹妹玩的苦衷 卻從小就一直收在心裡不能告訴別人
站在Elsa的立場想 安娜真的好煩 我已經那麼慘了你還要每天來誘惑我……去玩雪?!
但是如果我是安娜的話 我也真的會想 爲什麽姐姐……不要我了?
如果 如果Elsa讓安娜知道這些事的話 說不定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安娜也會學著接受這些魔力 學著陪在姐姐身邊 陪她面對一切困難
或許是因為常年的自我封閉吧 安娜始終都不了解Elsa
尼瑪我都看得出Elsa不耐煩了 安娜還可以再門口那麼吵 一直叫她回去 -w-


欸 重點是
迪士尼製片人 終於!終於知道不能跟剛認識的人結婚了!!

劇裡有好多引人發笑或者讓人感動的劇情
印象最深刻的有Olaf告訴安娜說 Some people are worth melting for 的時候
還有安娜快死了然後和Elsa和好的時候 嘿嘿嘿
我不記得有沒有哭了 印象中有哭過一次 不過忘記是在哪一個階段的時候哭了




這是之前在Youtube看到的囧星人點評 感覺他說話超好聽的 哈哈哈雖然沒什麼音調
不全然是在稱讚 但是他把Frozen這部片形容得很好
雖然過了很久但看了這個影評還是有當初看的時候的味道
而且他也跟我一樣注意到迪士尼所做的突破 終於知道不能跟剛認識的人結婚了!





最後我們來YY一下
我覺得這兩個超級配的


JackFrost + Frozen

好冷啊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