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心情 始於一個星期中的第一天


When a girl tells you about her problems, it does not mean that she complains.
SHE TRUST YOU.




本來 本來我打算用英文來打這篇的
不過後來打了一段就越來越詞窮 然後就放棄了 -.-
乾脆整段删了 TT 我努力下的產物就這樣被我刪掉了 :(

好吧我這兩天真的超興奮的 希望接下來假期前的這個禮拜都可以很開心
因為好心情是身體健康的主要關鍵喲 哈哈哈


首先是最近跟你好像越來越好 哈哈哈哈希望可以一直很好
灰色的球鞋 (Y) 真的很感動你相信我的眼光 A__A 
哈哈最近最讓我興奮的還是因為這個啦
還有狂來找我借筆記 ._. 你加油吧能抄多少抄多少 XD
不過那個筆記快點還我咯 還有很多人要抄 ._.

值得一提 我的高數測驗第一次及格!
繼兩次的悲劇后 我終於終於為自己掙了一口氣
哈哈哈雖然也只是在及格線的邊緣 -.- 但還是6開頭 :P
下次下次考第八章的時候我會更高分的 ><
第九章 唉 我只能盡力去聽了 希望真的聽得懂
星期四有Creative writing ... 還是想不出要寫什麽啊
唉 每一年都希望自己能寫得不錯 但是每一年都很無言的看著自己越寫越糟糕

哈哈哈我每一節課都在好心情中度過 這種感覺很奇妙 也很難得 lol
不過下課吃飯的時候真的讓我很無奈 也不懂要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
真的沒有什麽了的 就算要坐在我前面也不會怎樣
不甘願那個樣子是怎樣 很讓人很不爽
哈哈然後我就似乎很瀟灑的站起來走了 -.-
雖然明明是我先去的 :/
或許我可以不用走 但是你開心我開心大家也沒話說
算了吧 隨便找個位子坐下來吃完回班



我也可以有好去處的




啊雖然這樣但是我心情依然很好 -w-
理忠似乎很喜歡人家被aluba哦 哈哈哈哈每個下課都這樣
圓圓啊明天生日啦 明天應該不會PO文所以就現在祝你生日快樂
祈禱你明天不會中吧 啊哈哈


#PrayforMH37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