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sanyue :3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不知道。只是有一天起來,看你身邊不管男女都覺得是情敵。我就知道,我沒救了!!”



哈哈哈很可愛的小對話 X) 最近我真的超喜歡杰娜的 :P

嗯三月份開始有在進行一個小小的計劃:“HAPPY 2014 回憶錄”
一個信封幾張紙,開始記錄自己每一天發生的,開心的小事。
當然人生嘛,不是每一天都會開心,所以只要有開心我才會把心情寫在裡面
目標是那些日期是接下來的不是斷斷續續的~ 至少10天不要停~
因為這樣就代表我可以連續10天都有開心的心情啦 ^^

三月的最後一天,開學了。啊啊啊啊啊好可怕
迎面而來的就是期末考啦~然後就要放假了 muahahaha
期待的實習期待的自然醒期待的享受

昨晚真的很pekcek 在開學前一晚才來發現這個沒做那個沒做
而且又有很重要的東西突然消失找不到 -w- 到底放去哪裡 lol
隨便啦 就這樣吧 雖然還是找不到但是希望是我把它留在學校阿彌陀佛

三月,我過得很開心很開心 :)
比起一月和二月,我覺得我真的開心了很多~
這個月 我好像沒有哭超過三次 哈哈哈哈 大成功

希望四月 可以過得比三月好 對我好一點 :)


馬來西亞是一個很爛的國家!但是我愛她!
這篇文章寫得很好 :) 我們就是傻得可愛的馬來西亞人 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