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高中生活第131天


禮貌 是一種陌生
胡鬧 是一種依賴


哦呵呵呵呵 今天是我高中生活的第131天
也是我考完高中第一次期末考的一天 ^^

終於在今天拿完所有考卷了 呵呵呵呵開薰
終於可以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了 A__A
上半年要過完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哈哈 理忠感情也越來越好 雖然有時大家都像小孩子 lol
在班上追來追去 有時真的讓人無言啊 -w-
雖然感覺總受同桌冷落(欸 -.- 不過大概大概都還算過得不錯呵呵

又回到要上課的日子了
哈哈沒上課太久了 突然要上課好像很不習慣
書也帶少了 有些要用到的都沒帶 還好不至於到要扣分的地步 XD
體育的總平均 76 唉 杯具的左推右攻 竟然才4分 LOL

有些人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考試前明明已經開始努力了 來到學校竟然說我什麽都沒背到
也是啦 現在很少人跟我一樣懶了 赫赫
出考場 說什麽有一半不會 成績考出來90多分 竟然還說 很低罷了啦 才90多
當然不是每一個人每一份考卷都會90分的 或許也會有不及格
不及格就不及格 是該難過 是該傷心 因為的確考不好
只是 有需要在別人好奇你分數 問你一下的時候擺張臭臉給人看嗎
LOL 高分就該開心 低分也別難過到哪裡去
不是說要驕傲 只是不需要以炫耀的口氣說自己很低 這叫沒有說服力?

赫赫 華文考卷 下次再容易點會更好 ❤




其實好像很久沒跟你好好說話了 感覺似乎你都好忙 忙著跟別人說話 赫赫
有時找我都是因為有事情 而且有事情的時候也不多 見到你的時間少到我都不會形容了赫赫
我不明白爲什麽你就是可以跟很多人很好 就是和我之間隔了道墻 lol
哈哈哈有時真的很不想去找你說話 因為每次得到的迴應 真的倒不如不迴應
如果不是有重要的事 我也不想找你了 怎麼會搞成這樣 我們不是無話不談的嗎
是我變了 還是你變了
還是 只是感情淡了



話說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還有今天我跟班上椅子真的有仇
被敲到好幾次 自己踢到好幾次 別人走過踢到椅子都會敲到我 lol
是怎樣 一個椅子也要跟我作對嗎 =.=

去複診了 一切安好 大家別擔心

補考完畢萬歲 還好補考的科目成績都不錯 不然我會想殺了我自己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