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tag 忙碌


能在最美好的季節遇見你
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情


假期的第一天 就被Hashtag忙碌
一整天都在學校度過 也不至於荒廢 只是真的有點累
時間很長 活動其實不多 過程 有時很有趣 有時很想睡
藝術營第一天 給我的感覺 其實只有OK而已
我的組 FIFTEEN 第15組 一個其實很懶惰的組 哈哈哈哈
組名懶惰想就給個Fifteen 口號懶惰想就給個 我說依柔你說Fifteen =.=
其實組名還蠻酷的 口號還蠻有氣勢的 哈哈哈哈比起其他組

當上組長其實很無奈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是組裡面最大的 @@ 但是我好像是最小只的 = =
一開始就莫名其妙和全部組長出去跳舞(?) 然後也要盡力好好照顧我的組員
errrr 剛開始 帶領的部份其實還不錯 大家似乎都很投入的
真的 吃午餐之前都很High的 >< 只是後來不知道爲什麽 我真的不曉得爲什麽
好像大家心都散了 一開始還第15組第15組一直叫的 後來簡直就是什麽活力都消失了
希望明天大家不會那麼累 情況會好一點 :) 加油
不過在漫畫學會那一站 其實過得不錯 喊口號什麽的 大家活力似乎又回來了
真的很大聲 比起其他組的 哈哈哈 Fifteen你們真棒

YiMingYeoh 做麼今天沒有來 = = 我還有點期待你的聲音 哈哈哈


活動策劃方面 我不能說什麽 身為營員只能接受啦 :3
不過聽很多參加過去年藝術營的人說 去年好像比較嗨哦 哈哈哈哈
各位籌委們 辛苦了 :) 明天再加油 :D




最後想說幾句話
藝術營 我是第一次參加 在組內有幾個認識的人
或許是學會 或許是因為上高中 認識的人多了
不管去到哪裡總會加入一個新的團隊 團隊里 不是每一次都會有你認識的人在
你必須 真的必須要去適應 必須要學著去認識人 與人相處
你雖然不必把團隊里的氣氛帶起來 增加團隊的凝聚力 但這些都可以嘗試
參加一個活動 你既然來了就要投入 就算你如何如何不喜歡都好
至少大家在做事的時候不要一個人坐在那裡搞自閉 可以嗎
不要表現出一副我們欺負了你的樣子好嗎 = =
作為組長真的很無奈 我也想要我的組員有很好的團隊精神
不要一直想自己聊自己的 或者一直自己坐在一旁
我只是組長 不是輔導老師 不是你媽媽 不需要在你身邊一直開導你輔導你
所以有些事 你必須得要自己學習

你長大了 不是小孩子了


一個好的組長 也需要好的組員來成就

說完了 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