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院吊水吃藥受苦 辛苦了 :)



嘿 終於迴歸大自然了(在說什麼 -.-

我就是喜歡寫 lol 所以才短短几天拍了很多照片寫了很多東西
插針吊點滴回來的手打字還能如此之迅速我真是....太佩服自己了 :3
由於超多人問我到底怎麼了 我就慢慢講給你們聽呵呵呵如果願意看的話就看唄

不過我先要講的是
我知道有很多人住過院 很多人受的苦比我受的還要嚴重
但是一天內打快10針... 對我本身來講是真的很難受的 嘿嘿
我不是要顯示自己入院多可憐 畢竟入院的不止我一個 =.=
我只是愛寫罷了 lol 就算眼睛當時還開不到很大 哈哈但是還是一直按電話 =.=
Joey小姐竟然也入院了 aduhhh 考試周一直都不是好周 zzz
加油 我熬過來了 你一定也可以的 嘿嘿


聽我說故事

從前幾個禮拜開始就感冒了 傷風咳嗽發燒全部一起來
鼻子也長了很大一顆痘連嘴巴都腫了 還以為嘴巴是因為鼻子連帶才腫的 ><
去了每次去的診所 可是吃了幾天的藥情況都不見好轉 而且越來越痛
所以就去另一間 結果好死不死 那邊的藥我有敏感 lol
本來自己就有藥物敏感 只是一直不知道是什麽藥 因為每次都是很多藥一起吃下去的
哈哈 我媽跟每個來問的人都一直重複同樣的故事
她說 我的臉都快腫要平面了 本來鼻子就不高 一腫就整個很肉(?)
眼睛腫到像乒乓球一樣的 要開眼睛都是一種折磨 比凱揚的眼睛還要小 真是的

凌晨呼吸困難 去了Arunamari 打了三隻針呼吸恢復 可是眼睛一點都沒有消到
早上本來很執著要去學校考數學的 想說考完要進院才進啊什麽的
可是眼睛真的開不到 連看路都是難題 穿衣服穿好后就跟媽媽講要去醫院
....結果又要換衣服了 囧 哈哈哈

我媽拍了我超多丑照 被我發現藏在她電話裡面 被我Delete到完了 哈哈哈哈哈
整個頭像球這樣 怎麼可以公佈於世 嚇死人


第一天 很沒精神 知道自己不能回家的時候整個人病懨懨的
本來以為第二天就可以出院了誰知到醫生說還要觀察多一天確保我沒事
唉 我還很執著想要出院的 可是爲了健康 爲了不要復發 ....我還是糾結的留了第二晚
第一晚真的很煎熬 沒洗澡沒洗臉沒有燈沒有風 矮油 簡直是折磨
睡起來整個就像剛洗好澡一樣 濕濕的 =w= 黏到爆yer
哈哈最糟糕的是隔壁床的整個晚上都在找媽媽
下午的時候她都在睡覺 結果晚上爆精神的 =.=
我第一天糾結到2點多才睡著 zzz

去了口腔外科 好可怕差一點要縫針了
好痛!聽說綁牙也是要打這種痛到我要暈掉的麻醉針的
my god 圓圓伊敏鳥安子晴還有一大堆我身邊曾經綁過牙或現在綁著牙的 ...
辛苦你們了 哈哈哈我中了兩針 喊到燒聲了 -w-

還好一切都沒事了 感恩

#WingsQuote #QuoteOfTheDay
其实我们平时都很幸福。
每天能够睁开眼很幸福 因为当我发现自己睁不开眼的时候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每天能够顺畅的呼吸很幸福 因为当我不能够用鼻子正常进行气体交换的时候很痛苦;
每天有得露齿一笑很幸福 因为当我觉得嘴巴痛到连张嘴都是一种折磨
看不见自己笑容的时候 好想哭

真的還好一切都沒事了



人情冷暖 一間不小的病房看的清清楚楚
我周圍都是骨頭有問題的病人 所以我一直都很搞不懂爲什麽我會出現在那邊
隔壁床位的是脊椎除了問題 她媽媽每天都在醫院陪著她
下午的時候安然無恙 因為她一直在睡覺 哈哈這段時間真的好幸福
因為快要9點多的時候她就會開始一直叫 阿媽阿媽~~~
然後一直大聲講話講話講話講到我和媽媽都不能睡覺 噢當時真的好想下床一巴掌蓋下去~
雖然她媽貌似也覺得她有點小煩 哈哈哈不過讓我看了很想落淚的
....是因為她媽這兩天 或者每一天晚上都會拍著她的肩膀唱歌給她聽
:) 母愛很偉大

我對面的病人...聽隔壁床的媽媽說 是因為考駕照的時候被人撞斷腿的
現在要用柺杖來行動 不過似乎每一餐都吃很多 -w-
她的媽媽也是一整天都陪在她身邊 年齡跟我差不多吧 考駕照的
每天清晨和晚上 都會在外面那個走廊向著麥加(應該是吧)的方向祈禱
去過麥加穿白色的一套衣服就是不一樣 宗教 不一樣的寄託
對面床隔壁的...再次聽隔壁床的媽媽說 是因為整容整過頭入院的 =.=
好吧我無言了 但是昨天她突然發燒 一直說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蓋了三層被還在冷
真的嚇到我 醫生看起來也不是很PRO哈哈哈一直說 你現在不舒服嗎
我在旁邊想說 你看不出她不舒服嗎 =.=

有一個小孩來探病的時候不舒服 吐了一地
結果一個老人踩到他的.....差點跌下去 還好有個華人婦女去幫忙了
我這個不能動的當時也做不了什麽 ><
不過看到其他人都是冷眼旁觀的樣子 現在的社會真的要這樣嗎



不知不覺就寫了比較長 現在要開始感謝大家了
有寫過Takecare的我都放進來啦 :3 謝謝大家 :)

謝謝達達雪俐家安來看我!!看到你們真的超感動的 :3 還有Roti Canai :)

謝謝
旻紋 家恩 若宣 紀宏 善賓 俐嘉 欣惠 嘉惠 錦萍 梓陽 昕穎 盈珍 盈珍爸 盈珍媽 廖老師
婉茹 雪如 子幸 子晴 倩如 思杏 瑩芯 奕臻 裕延 仁聰 倖伃 孟賢 信原 瑜婷 凱量 Shin-ni
立怡 友怡 家興 明倩 穩愷 心怡 祺偉 慧儀 明彰 慧芳 楒烷 陳迅 亨一 沛恒 穎嫣 Angie
德仁 嗣霓 絲妮 楒雯 可欣 盈瑄 玉婷 婉儀 鈺梅 伊敏 可麗 金碹 子康 楚兒 Ashlyn Celine
偉安 乙健 雪琪 儼柔 博玲 潔晶 瑩嘉 柳艷 鈺霈 鋼琴老師 Marcus Timothy 吳老師 王老師
筠漪 殷敏 凱韻 俊偉 思敏 慧雯 奕婷 雪晴 舒涵 慧穎 國豐 薈嬑 嘉欣 曉晗 Ashley Ccs

哈哈大概是這樣吧 :3 還有我很多的親戚和媽媽的朋友 :) 謝謝大家關心


還有 謝謝媽媽 謝謝爸爸 謝謝公公婆婆
謝謝你們這幾天都一直在擔心我 媽媽一直陪在我身邊 就算睡到很不舒服腰痠背痛
還是因為我的恐懼 所以只有在我醒著的時候回去洗澡再出來
謝謝爸爸第一次那麼擔心我 哈哈哈 特地去買了風扇給我
謝謝公公婆婆每一天打電話來找我聊天 謝謝你們每一天準備的晚餐

謝謝大家 我出院了 :)

謝謝治療我的醫生 還有雖然打針打到我很痛但是還是很好人的護士...


進來受苦受難三天 就夠了 希望不會有下次~



啊~謝謝筠漪帶我出門吃晚餐 哈哈哈 雖然那個真的不好吃
還有我看了你的Blog哈哈 很不錯哦 :3 我會聽你們話好好照顧自己
遇到嚴偉揚老師 他說原來就是我害到老師們要出過題
OHMYGOD 老師不要因為這樣出更難的來刁難我 TT 我是病人 TT
希望一切都好 =.=



當我發現我又可以笑的時候
我覺得這世界又美好了 呵呵



補考萬歲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