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07 人生悲劇之一:派考卷


真正內心強大的人,絕不會害怕自己愛得更多


電腦壞了日子真不好過 一直要用弟弟的 雖然鍵盤是有比較好敲呵呵
很多重要的東西很多資料很多照片很多回憶 都在Hard Disk裡面 .....
想想電腦也用了四年多 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UPSR Full A得到的禮物
是我的好伙伴 是我的好幫手 做了很多報告 跟很多人聊過天
或許它故障有多半是我不眠不休操它所造成的呵呵呵呵 =.=
是有點後悔啦 如果救得回來 以後我會對它好一點 :(

沒試過當天考當天就拿到考卷的 生物...
補考其實感覺還不錯 哈哈哈有這麼多人陪我一起考 XD
楚兒啊 星期一我要跟你一起考華文咧 有沒有很興奮有我陪 本來我是明天考的喲
而且還免上了兩節課 哦呵呵呵好開薰 ~ 雖然是要請假 不過不用上課就是爽了
也還好沒有上課 否則拿到化學考卷我會想撞墻 =.=
不敢相信 竟然還有人會考90分以上 那個選擇題真的很欺負人(哭
萬凱 你不是每天玩Game的咩 哈哈哈 任務達成 :P 竟然化學94 =.=
不過最近有發春哦 :P 真愛可以有很多不過老婆只能有一個!

今天派了五科吧 化學 生物 華文 國文 英文
華文我還沒考 先不講 不過其他的 真沒想過最高分會是生物 哈哈79
昨天一邊看On Demand一邊讀 結果還不錯lol (要求好低
化學 唉還是不要講了-w- 英文errrrr 我以為會更低分的 :P
國文兩節課 簡直是廢的 魚一直講Kelas~~~~~來聽一下~~
lol 書少少的一天 ❤



#WingsQuote #QuoteOfTheDay
適當的壓力 有時候會是很好的推動力 可是真的 要適當才可以



親愛的大家 我愛的大家 答應我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你不知道你的抗壓能力什麼時候會達到極限
不要讓自己活得太辛苦 成績的確很重要 但成績絕對不可能代表一切
不要失去對生活的熱誠 這個世界很大 還有很多很多是值得去學習的
不要磨滅想要學習的心 俗氣點的活到老學到老 你們到底還記得多少
不要想太多 反正你們都考完了 =.= 成績已成定局呵呵呵....補考萬歲 XD

好吧大概就這樣 總結是我今天拿到的都還及格 很怕星期五派的物理(捂臉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