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有些人 有些东西 别人永远抢不走


某個人 某句話 某些場景 某一首歌
總能撕扯著你的情緒


哈哈哈假期似乎已經開始了 因為我已經開始追戲了 :P
偶然發現原來我期待那麼久的《犀利仁師》已經播了 還播了那麼多集
當下心裡一個激動啊 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看了 從8點多到現在看了8集 哈哈哈
鬼兒真的很厲害 女扮男裝 雖然聲音是配音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這是劇組收音和地區的問題 所以沒辦法
吳奇隆和劉詩詩真的很可愛 哈哈哈
范大同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覺得他超欠揍
第四集 宋文文要考入學試的時候 竟然只在答題紙上寫了八個字
到現在還覺得很有意思
題目是【平權】 顧名思義就是權力平等這樣的意思
宋文文的答案 只有八個字 【既無平權 何來平權】
很有意思 好過其他官宦人家的大小姐和大少爺們所寫的
雖然文采斐然但只是對未來美好的憧憬而已 完全忽視了現實真正發生的問題
吳映潔 宋文文 那自信的笑容 我很愛

古靈精怪 腦子裡想的東西總是和別人不一樣
宋文文總有鬼鬼的影子在
不似以前的鬼鬼迷迷糊糊傻傻呼呼 就似現在的吳映潔成熟穩重獨立但依然笑口常開
自從知道鬼鬼吳映潔 這樣的性格 就是我想要的性格

希望我很有毅力看完這整部電視劇然後寫觀後感 ^^

:)


#犀利仁師 #IncisiveGreatTeacher
人生中有三樣東西是搶不走的
吃進肚子里的食物 藏在心中的夢想 讀進腦子裡的書
認清楚什麽才是你最重要的武器


就算什麽都沒有 都不可以放棄夢想 都不可以沒有勇氣
大家 我們一起堅持下去




嗯 很高興你暫時脫離朋友群來跟我聊兩句
加油 我會把我的快樂 收錄在只收錄美好的手寫日記里
高一的朋友們 球賽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