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試加油 ^^


你沒那麼多觀眾 別活得那麼累


昨天考歷史 今天考化學

呵呵呵呵聽說今天大家都考完了
10點鐘一到 化學卷子一交上 馬上有人來跟我說 依柔我們考完了!
=.= 真討厭 真討厭 真討厭
大家都揪了出去玩 我只能說我還要回家準備考試 雖然也沒多努力
不過看到大家在Insta放照片說去哪裡哪裡玩哪裡哪裡唱歌哪裡哪裡打球
aduhhhh 我真的是很geksim啊 :( 一個兩個都在刺激我
突然有一種想法 想要在每一張照片的下面都comment 補考萬歲

昨天大家看到我的時候 都好像我這幾天都有來學校 哈哈
完全不像我缺考了幾天然後今天突然看到我很驚奇的樣子
只有博玲看到我的時候說 依柔~~你回來了~~
哈哈哈雖然有一點好笑但是心裡還是暖暖的
還有彥文 拍拍我的肩膀說 Welcome back :) 謝啦

不過放學的時候就更好笑了
一個兩個戴領帶的一看到我 嘖嘖嘖 回來了啊~~
我可愛的隊長嘉卉還問了很多東西 哈哈哈我又開始講故事了
我抽血的地方還在黑青 =.= 為什麼好像越來越大塊這樣 :(
希望沒事啦 也希望複診的時候不會有事 :)

這兩天去教務處去得勤了 連助理都認識我 =.=
第一次去的時候一次過處理完全部東西
不過給我聽到她們靠臉腫這個詞來記住我真的是很無言的-w-
這樣真的好嗎 我有名字的 lol
後來回家的時候 有人打電話給我
來電顯示 0333714241 我還在想怎麼這個號碼那麼熟 lol
“這裡是興華教務處” okcan

然後叫隔天再去教務處一趟
結果我隔天去的時候又忘記要問要怎樣去補考了 lol
....還是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學校問 助理聽到我的名字都笑出來 =.=
其實我想問有什麼好笑的hehehe


哎哎哎 八點了 我去讀生物了(飄走
祝我考試順利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