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4 人生悲剧之二:拿成绩册 -w-



一直很担心的原因是其实爸妈对我期望很高
自己给自己的目标是80 只是后来发现真的没做到
承认自己的不努力 承认自己把一切都看得很轻
看到爸爸妈妈说其他家孩子有多么强 可以出国留学回来 打工都一个月6000多
我看见他们眼里对我的期望 可是 我怕我做不到
比起学习 我真的比较爱课外活动
下半年 我的目标依然是80分 希望可以因为这两分的进步 让我的名次好看一点点
如果进步五分更好 哈哈哈哈哈明年就可以拿学业成绩进步奖了 XD

妈妈说总平均比名次更重要 要我不要去在乎名次
其实我想两个都不重要 快乐最重要 呵呵呵呵
什么叫一分的差距 多我一分的排在第20多 和我相差了10多名
这就叫一分的差距 差了10名
其实除了无言 也没有说不开心 因为这就是我自己考出来的成绩

理忠 真的很强


有的时候真的是时间的问题


终于正式看了一场球赛 哈哈谢谢家长日!
不过也幸好被叫来拍照 =.= 不然我应该也不会去看球赛的
对篮球 除了自己班 其实没什么兴趣的 XD 
虽然自己班我一次都没去看过 =.= 
总是撞上步操时间 总是要把自己很想奔向球场的心收回
恭喜文商义和理孝进决赛 :) 星期一 高一都要加油


送上几张今天我的作品 Facebook Album也有了 :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