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還是需要主動


命運負責洗牌,但玩牌的是我們自己



今天很開心 A隊花式操終於出完了 赫赫
雖然短短不到四分鐘 或許沒有去年出完快5分鐘花式時那麼開心
但是練了只練了三四次 就有了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爽

赫赫 雖然到最後我不能下場操 但是真的很開心我參與過整個討論過程
也曾經代替過一兩個缺席隊員的位置 真的 很開心 :)
VRADUI 哦~A隊!我們的口號 真的很帥 哈哈哈哈

一個團隊 很合作 很有凝聚力 需要的是每一個人的參與
就算少話 只要你有出聲 只要你有付出你能付出的 就是在參與了
高一是一個群體 不過似乎一直以來只有一些人在參與 在製造大家關係變更好的機會
不只是我 很多很多人 都有在努力著 每一個活動都要高一合照 都要高一做些什麽特別的事
我揪下課吃飯 或許會撞到某些人的值勤 某些人會不高興
啊啊我沒有特定說誰 不過其實有沒有人想過你們也可以揪在我下課值勤的時候吃飯啊
當然我很感謝那些有出席 或者想來來不了的你們 :)
我揪的是整個高一 我沒有說只揪我班和隔壁班 LOL
我Post在Group 每一個人都看得到 每一個人都能去Like去Comment
我也沒有特地去揪誰 誰想來 誰想聚一聚 誰就來
一群人一起下去吃飯的感覺真的很好 :)

我只是寫了***第二下課我們去吃飯吧
之類的幾句話 我有說有空的就來吧 我有說能來的就來吧
我不能控制誰來誰不來 我不能去強迫他們一定要下來跟我吃
但是還是有人下來了啊 整個下課整張桌子都是我們 哈哈
那些沒下來的 或許是沒看到Post 或許是看了卻不想來
機會很多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你們真的很難揪 哈哈 大家都忙

如果有人揪了卻不想來 那真的不是揪的人的問題了
我們都想把高一學長這一級辦好 我們都想讓我們級的凝聚力更好
只是有些事 不是只有頭就好的 一個好的領導者 也要有好的被領導的人
這才是一個團隊 有些事 還是需要自己去主動的


也許我主動慣了吧 而且通常主動過後都沒人理的 赫赫 也習慣了
所以我揪了沒人來 雖然難過 還是照樣笑笑就過
這樣也能看清大家到底在想什麽 :)

也說聲抱歉 我力量沒有強到發信息給每一個人的手機 我沒那麼多錢
我也不能在早上集合的時候集合所有高一學長 問***第二下課誰要吃飯LOL
我只能在FB Group 寫一寫

真的很謝謝有下來聚的你們 :)


主動點 世界不一樣
高一學長很多 我們都要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