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过一个又一个坎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绽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 :)


我明白的 世上的各种感情各种事情 有太多的身不由己和锱铢必较
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有人能够把我排在心里的第一位
能够和我站在同一条战线上 就算已经输得节节败退
能够看懂我区区一个眼神 或者笑容 或者小动作

我们都希望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 不必太讲道理


有时候我只是向你抱怨了几句 或许你可以不必那么理性
一开口就说其实是我的错 或者 叫我从别的角度看事情
其实我明白的 有时候你只是为我好 你只是努力想要做到公正
但是那时候的我就像是一个被摇晃过后想要尽情喷洒的可乐
而你就像一直不让我出去透透气的盖子 死死的捂着我 不让我发泄
能不能 就偶尔让我尽兴一下 一口气喷洒出来 借我你的肩膀 借我你的怀抱 让我抱着你哭

算是成熟吗 不知道过了多久 在朋友面前 心里是呵呵 嘴里却是哈哈
所以面对最亲最爱的人的时候 总是忍不住想不讲道理一下 做回我想做的自己

我真的希望我说谁谁谁坏话的时候 你的回答不是
其实我觉得你可以从另一个角度看他 或者 其实我觉得你也有问题
而是能够很快的回答说 对啊我也这样觉得 或者 我操

真想从你口中听到 你想去的地方 我跟你一起去;你讨厌的人 我也讨厌 :)



有的时候问题不能随便问
哈哈 问我要不要来看你打球 我这种想很多的人就真的想很多
我会以为你真的很希望我来看你的球赛 我会以为我的支持对你很重要
:) 



步操比赛前一天 很多很多状况
大致上的东西处理好了 突然在小检的时间发生突发状况 >3<
真的对新学长们很抱歉 因为这件事 真的很让人想死
不过我们很淡定的 赫赫 2014年上半年纪律步操股加油 ❤ 明天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

还有 理忠的女勇士们
篮球赛 虽然输了 但是我们都知道你们尽力了 :)
说声抱歉因为都没去看你们比赛 >< 每次比赛的时间都刚好撞到步操练习时间抽不开身...
对不起!!不要太难过 更不要太自责了 :) 高三还有一次!加油 ^^
明天男生比 我们团步操比赛也没得去看 =w=
加油呗



别傻了 我们要好的程度 就只有要好而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