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 真的 520


如果我真的愛上你



步操比賽過了 感覺很糟糕 好像搞砸了 不過還好一切都進行得蠻順利
我親愛的A隊 你們怎麼樣 表演還好嗎 沒得和大家一起表演 真的很遺憾
第一次坐在評審席 我看到大家的表現都有進步 比起年頭到現在的組步操
每個星期五 大家聽到的結果都是氣勢不足 聲量太小
明明現在可以做到的 爲什麽平時不要做好呢 每一個星期只有一次組步操 :)
好啦 大家都很棒啦~ 在我心裡大家都是最佳組別 ^^ 大家都是最棒的口令員!

watseh 淵翔Ccs 都來了啊~ 好久不見 Ccs你瘦了!!淵翔你長高了!!!(有嗎

報名當活策股股員了 好興奮的感覺 呵呵 第二次當校慶股員欸
上一次的膳食股真的只幫了一點點 >< 這一次希望能多多益善 :P
校慶的活動好豐富哦~ 大家一定要多多參與 和老師們玩在一起!

星期四檢討會議了 這時候又要照慣例來一句 時光如白駒過隙
或許沒有誇張到好像昨天才是遴選會議 但是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好像真的沒有很多
第四組 或許還是有很多安安靜靜的小羊 但是知道大家都在默默耕耘著 默默的吃草
哈哈哈 大家都很努力的 我知道 :) 星期四的檢討會議 好好準備吧

下個星期二團員大會了 高三也要榮休了 真的真的好快
嘉韻薈嬑 都要戴上青領帶了 我們兩個設計股 還在努力向上爬著 哈哈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下半年會在第幾組呢 :3


#S1SYBKBTEAM
雖然都沒有贏 但是我們知道你們已經很強了 呵呵呵呵
對不起 真的 一次都沒去看過你們的比賽 >< 每次都和步操撞時間 沒得選
男生女生 都很棒 真的 :) 希望明天不會看到大家的臭臉 哈哈
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 我們要一起去班旅 一起High!


沒看到理忠打球 卻看到理孝打了 雖然只看了一點點 哈哈
不知道最後結果是怎樣 因為我只看到4號滑到過後就回家了 ><
macam yes 還穿護膝 XD

假期要到了 藝術營要到了 實習要到了 生日要到了 哈哈哈哈
誰準備好禮物和祝福語了嗎  XD 好啦其實不強求 用wechat whatsapp line唱歌給我聽就好
下半年 新的階段 新的挑戰 希望可以比上半年做得更好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