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新年假期生活 :)


給我愛的你們,要幸福哦 :)


就這樣明天初四大後天開學了。
然後屬於我們的杯具生活又要來臨了哈哈哈哈 XD


除夕夜的晚上收到了媽媽的紅包,到現在它依然待在我的枕頭下幫我壓歲。哈哈
隔天初一,和楒烷兩個自閉的跑去學校招青,然後分巧克力 A__A
鳥人Bryan德源 恭喜發財啦收到我的巧克力 :P
但是後來發現原來巧克力會上火 -.- 真的不好意思啦 >< 希望你們沒有因為我生病哈哈
第一次在新年期間招青情況可謂一片混亂........到最後回家都有點不知道發生什麽事 -.-
可是過後也沒空再去第二次了 LOL

初二早上被媽媽叫下樓,她說,快點來看我們學校的醒獅要從guard house進來了!
然後眼尖的子晴就看到我啊哈哈哈哈哈然後整車不懂在叫什麽 -.-
跟著媽媽回外婆家,然後吃了好久沒吃的外婆獨家扣肉米粉 A___A

初三hmmmm 穿上我還蠻喜歡的一條灰裙子 :P 不過小腹有點突出zz
去乙健家一個小時候!!竟然一個小時候才有人來 -.- 真是太神奇了你們
然後玩了21點贏了算蠻多的 :P 是蠻lucky的 XD
還有玩懲罰遊戲,超級刺激的遊戲 OHMYGOD 中了一次 XD
如果多人點玩會更興奮吧 哈哈哈哈
健哥!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可是感覺還是那麼熟悉 :)
回來馬來西亞過幾天年然後又要回去努力打拼,真的辛苦你了~
辛苦的時候不妨想想我們,我們一直都有在的~期待下次的見面!!

回來過後聽到屋子後面有敲鑼打鼓 WOW 會不會是我們學校的呢
然後就屁顛屁顛拿著鎖匙跑出去看了
哪裡懂看到李俐在那裡翹腳 -.- 圓圓還跑過來跟我講話 然後又跑回去 (Y)
你們真的很累這樣哦 >< 加油啊!新年還有很多天啊 ><


話說回來昨天本人深感不舒服,今天所有感冒的症狀都來了 -.-
跟我一樣生病的就好好休息啦,多喝水多上廁所 :P
沒有生病的不要暗爽,要乖乖自己照顧自己 ><

由於你生病所以我體諒你沒有開FB跟我講話啦 :( 早日康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