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候哈哈笑 :D


生活是一串串的快樂時光,我們不僅僅是爲了生存而生存。


啊啊啊想很多的本大神又來了。這次是想了太多什麽呢?


其實不是不喜歡,只是很害怕。真的很害怕很害怕這種感覺。
很害怕我以為跟我很close的一個人,突然讓我感覺對我不耐煩了。
....還好你說沒有啊 -.- 不然我真的會開始不跟你講話直到我心裡的疙瘩消除后為止。
不過我的X顏,有時候你會很容易明白我在表達什麽,但是!有時候你真的超級遲鈍 LOL
明明是今天才發生的事,晚上一講卻進不到狀況中。哈哈哈哈哈 XD

okcan 我的原創 “我喜歡巧克力味的巧克力” 廣為流傳(鼓掌多謝同學們支持 -.-
不過拜託尊重原創 LOL 沒有蛋糕!!! 什麽叫喜歡巧克力味的巧克力蛋糕 -.-
原句明明就是:如果你能記得我喜歡巧克力味的蛋糕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巧克力味的巧克力就好了。
好吧總之就是不要篡改就是了,有版權的這個 ><
哈哈哈哈哈子晴今天要我改名叫芋頭公主了 (Y)

Hmmmm...今天A隊的選拔終於告一段落,到底是要我鬆一口氣還是要緊張?
其實過了那麼多事情心裡的感覺已經沒有那麼強烈,哈哈哈哈 ><
但是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超好笑,masuk baris的時候我的作品飛了兩張出去 -.-
感覺那個場面是很壯觀的,可想而知學校的風有多大!
跟德源勤勇子晴偉玉宇慧尊仁道歉一下,弄到你們想笑又不能笑 :P
如果有拍下來的話以後看到都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oooh 還有德源你的髮型幾YAOYENG一下的 (Y) 給你一個贊~
勇哥我們來算算看你還有多久會白回來喲 :3 加入醒獅有變比較綿了 A____A
子晴姐姐拜託多喝水 聲音沙啞到這個程度了還喊到那麼大聲 ohmygod -.-
偉玉黴女 -.- 不是我要曝露你的智商 lol 不過你真的不關心大家都這樣嗎 XD



哎呀再來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3

第一次SPM我們有醒獅采青賀歲慶功宴 A________A 光明正大逃課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