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February .


人生最難找的就是屬於自己的寶藏,但尋找的過程最值得


我想重新認識自己。



今天圓圓說,“如果ta想跟我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啰”


諾言就是聽的人當真了。
其實我也不懂他到底有沒有答應我不過 -w-
如果有事的話應該早點告訴我嘛 我繞了整個食堂都找不到然後 lol
希望我們儘快回到以前那種狀況 -.-


有好多事情需要煩,課業、學會、朋友、籌委團?
執著就是我一大弱點 -w- 還有朋友也是
隨便啦反正我知道我還有阿達阿俐還有塊半
有時很喜歡把自己想得很重要,然後其實在人家心裡只是佔了一個很小很小的位子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而且是自己自作多情造成的 lol 真的很自閉
每次都是這樣但是每次都制止不了自己 :/ 然後就造成自己在那裡emo然後人家莫名其妙


真的很希望我們班可以來個天使與主人的遊戲 ....
總感覺理忠的凝聚力還很弱 只是大家都愛起鬨愛拍手
哈哈哈其實起鬨拍手沒問題 可是真的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做對的事情
在實驗室這樣亂跑亂闖 說真的我很怕如果有東西燒起來然後我再也看不到爸媽怎麼辦 -.-
唉,理忠加油吧!保持原來的特色原來的本質,不過在老師面前就扮乖小孩嘛 ><


Hmm...  今天開始A隊了
今天整個行程就是很累很擠,滿滿的
A隊的凝聚力也要重新來過,人都不一樣了
希望我們比去年更進步啦!然後四大團步操比賽加油!



可以回我信息嗎



我想跟你說說話



wana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