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緩存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當下
喜歡就說,想見就去,擁抱要用力



紀念被宣傳到很夠力嚴重的我和他。

什麽叫真的放下,其實是到最近我才真正明白的。
以前認為的放下,是只要能夠很坦然的把一切都說出來,就是放下。
只是當時的以為,讓我當了傻子好一陣。哈哈哈哈哈現在不是了。

以前想起他的臉,有棱有角的。現在想起他的名字,卻想不起臉。
抱歉,因為真的太久太久太久沒有交流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我和他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沒了交流,連朋友也不是了。
是有點遺憾,因為很久以前我和他感情真的還不錯的。
因為我嗎?如果是,那我只能對自己說聲真的對不起了。

放下不簡單,但是我可以很直接的承認,我做到了。

關係仍然處於尷尬狀態。每次找他除了冷淡的迴應就是冷淡的迴應。
這難道還不足以讓我失望么?做朋友,很難嗎。以前的他不是這樣的。
呵呵,還是我從來都沒有認識過真正的他。


會想,男女之間是否存在著純友誼?
也許在你心中真的存在著,那你一定是那個被喜歡的人。
也許在你心中並不存在著,那你一定用深沉的溫柔喜歡著那個人。
在我心中它是存在的。可這就代表我是被喜歡的那一個嗎。



一張合照并不能代表什麽——啊啊啊可以代表我們感情好。哈哈
夥伴是夥伴,跟閨蜜不一樣,但是卻是我一個可以傾訴任何事情的對象。
所以是藍顏嗎哈哈哈哈><好吧藍顏.....還是跟閨蜜不同!
我喜歡我們合作時的感覺,因為和別人做同一項工作的時候總是沒有像我們一起時合契。
我喜歡每當我跟你鬧脾氣的時候總哄我然後問我一句partners?然後瞬間被感動的感覺。
我喜歡我們什麽事都跟對方講,不管好的壞的傷心的開心的 呵呵呵呵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啦(我覺得你有 ><


其實沒事兒,我只是突然想感歎,哈哈哈哈哈然後新年快樂火鍋很好吃不過很多煙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