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雙子。


不是不追求,只是不強求。淡然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不要轟轟烈烈,只求安安心心。



看了這兩個,感覺我真的是雙子座來的 -.- 好像說的就是我一樣,果然是雙子 :P

雙子座是很善忘的。
先不說每次開了冰箱、進了房間都會忘記我要幹麻,
其實有一些大家跟我說的秘密跟我一起聊的事情,我很快就會忘記。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個很會守秘密的傾聽者?因為我都忘記了所以就不會說出去 @@
說到記東西,我最討厭就是記文字了 -.- 特別是考試的問答題LOL
我會把東西記在紙上,可是不是忘了記在哪裡就是亂丟了 =.= 啊啊啊救我
ahhh 我從來不會忘記帥哥的臉 :P ......被我忘過的表示你不是帥哥 -.-

雙子座很重感情 :)
一旦愛定某個人,會非常認真付出;一旦決定的方向,不容易改變。
其實不管是什麽情,只要我覺得他/她對我很重要的話我都會哭的。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不算有認真付出,但是我覺得我對大家都算好的。哈哈哈。
我可以很重視每一個人,當然潛意識里也希望大家能夠重視我一下。
至少把我排在“重要的人”的名單里...... 開心的時候找我分享傷心的時候找我訴苦,就好了。

雙子的人生無需太多的準備!
上帝給了我們腿與腳,就是讓我們不停地前行。
不要瞻前顧後,不要舉棋不定,不要裹足不前,有時候義無反顧,你往往會得到更多。
Hmmm... 我是個很直的人,雖然因為長大了也收斂了點......
但有時還是會突然冒出一句傷人的話 >< 所以呵呵呵呵原諒我大家 :(

沒有人知道雙子座的喜歡是從什麼時候開始,什麼時候結束的;
雙子經常生氣的時候就不理人了,可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
如果TA不是真正的厭倦了、煩了,明天就會和你和好如初。
雙子是那麼的固執,氣的你咬牙切齒,恨不得上前揍他一頓;
雙子又是那麼的決絕,打定了要放棄了的,他就不會再留戀。

這段話真的超級正點,完完全全就是在形容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當我說不喜歡了,親愛的大家,我就真的不會再喜歡了 :)

O型(性格爽快,很有異性緣,雖然容易張惶 ​​失措,卻無失於大家對你的愛戴)
欸世界上那麼多O型雙子大家都這樣哦 OwO ~
我哪有異性緣 哪有容易驚慌失措啊 >< 我最鎮定了好不好 :P

最准的,應該還是下面這一段了吧:
雙子很能說話,跟別人可以天南地北的聊,
可以聊得很八卦,也會聊一些很嚴肅的話題,比如今天又有某個明星怎樣怎樣了;
隔壁班有多少美女帥哥;今年服飾的流行趨勢之類的……
可是雙子都只是聊一些不關自己的事。
關於自己的事,雙子幾乎是不說的,就算說,也是說一些跟自己無關痛癢的事。
被人說成是花痴座,我卻不這麼認為。
他們多情善變,能很快將上次戀愛的痛苦轉化為下次戀愛的動力。
這樣說未免有點刻薄,感情不過是你情我願,
到底是喜新厭舊還是與你緣分太淺,就像多情與深情,都不過是一念之間~




Hmm...這兩天一次過發了很多,感覺自己有點閑 -w-
不過這個看了感觸真的很深,我想不是雙子的應該不會了解吧!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每一個人都是一樣的,不管是哪一個星座的人做法想法都會差不多。
可是當我看了雙子的覺得準之後,看別的星座會覺得,好像是完全另外一個人。
真的有因為星座而產生不一樣的性格嗎?
啊啊啊 那不是很容易就能看穿一個人的內心和性格了?通過星座啊什麽的 ><

哈哈哈哈 如果你真的有從頭看到尾,你大概大概就會很了解我了 :)
也謝謝你把這篇連我自己認為沒有那麼重要的博文看完 :)



我說放棄,就是放棄。我說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多少年都一樣 :)



送上最近很喜歡的《明明就》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