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精彩


不去期望,失去了不會傷心,得到了便是驚喜


前天是美麗的元宵節
...還有情人節

弟弟問我
姐你男朋友沒有跟你慶祝咩

我說沒有啊 -.-
Okcan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他說的是誰 A___A



在情人節生病很慘啊,而且過了兩天還沒好 :/
好像更嚴重這樣 :/ 好慘好慘好慘
好希望每個我需要你的時刻,你都能感到我身旁
希望夢想變成事實 希望夢想不只是夢想

照片不算什麽 我不在乎那些
有時候真的會對你的冷淡你的不耐很傷心
是這樣的吧 傷心的都只是在乎的那一個
我很開心有你 但是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麽
有時候可以很好可以跟我相視而笑可以跟我什麽都談
有時候會不耐煩不開心....而且跟別人相視而笑了
雖然是開玩笑的 但還是不喜歡你說不要我了

我不了解你
你不了解我
我們看似很好 其實根本不知道對方心裡要的到底是什麽

每天都沒心沒肺的笑著
就算心裡有事也都藏著
其實我真的希望你來問我 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麽事?
你之前問過 然後結論是我的錯
我道歉了 然後呢 我們疏遠了……

我以為真正知己是不用在乎這些事情
難道又是我看得太重想得太多了嗎
還是因為你對我的在乎根本不多
我不想往不好的方面想 但是這種情況讓我控制不了自己
看電影的時候坐在我旁邊
一句話也沒說 是專心還是無話可說

重視一個人真的好困擾



不過還好伍楒烷這個白癡
隨隨便便一句話就能讓我開懷
哈哈哈哈賞我珠花 其實我很想問什麽是珠花
還有陳雪俐你的陪伴很重要
不過現在變成主席了也很忙的
大家加油啦 :)




頭髮甩甩大步的走開
不憐憫心底小小悲哀
揮手掰掰住你們愉快
我會一個人活得精彩

蕭亞軒《一個人的精彩》




幹 我不喜歡你們開派對沒揪我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