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喜歡


我們是一個圓,兜兜轉轉又回到原點。
我們是一個圓,看似沒有終點,其實我們沒有起點。


想了一整天。就算看到你還是會想,然後最後下的結論:是我的問題。


好吧在班上被酸凱特 -w- 威廉王子抱歉啊哈哈哈哈哈哈
Okay 其實我今天第一次跟你算講到話 在今年 LOL
哈哈哈哈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 跟以前一樣 :3
總而言之我是公主就對了 -.- 至少凱特比太平好聽!(好聽太多了)




嘖。

總之我的感覺,就是我對你來說只是可有可無很不重要的。




最近一直用這種空很多行的格式來寫,因為怕連在一起很多【有心人】會亂來 嘿嘿
我喜歡的人其實有很多~ 不用為我著急是誰哈哈哈哈因為我還沒有急到要嫁出去
有時兩個月換一次有時一年換一次有時一個星期換一次
誰對我比較好我就喜歡誰就比較喜歡黏著誰 -w- 所以甭亂想了你們這些邪惡的腦袋們
哈哈哈哈哈理忠最近有一點混亂的狀況,宮心計 (噴笑
我是凱特公主 owo 哈哈哈哈哈哈 說過了這個名字比太平好聽 :P
每天用怪怪的語氣在FB一直講一直講 結果搖線和學琛兩個就跑進來跟我們一起幼稚 -.-
超級好笑的 不過那張照片被我們一直spam -.- comment和Like的數量差多了


今天教步操 感覺有一點愧疚 因為要他們聽我喊破音 ><
到現在喉嚨總是還有很痛很痛的感覺,不過已經可以喊command了代表不錯了吧!
恢復的情況也良好 :) 希望下次就可以跟訓練營一樣大聲的喊Lapor和command了!
每天在廁所對著鏡子 竟然會希望它有一天因為我的聲量而產生裂痕 啊啊啊


星期五很期待!!慶功愉快~

2月17號paklong和kimsuan生日快樂 :) muaksss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