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初中生涯》


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去堅強。


“高中”對我來說,曾是很久以後的事。
但就是這麼三年,這麼一個班級、這麼一場考試,這麼一個典禮,使我們各奔東西。
還有半年就要十六歲了,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可又能如何?還不是得嘆一口氣,打起精神往未來前進。

我的初中生涯,最不可或缺的當然是陪著我走過風風雨雨的和班。
可能老師們對我們總有些不好的印象,但它總是能適時的給我溫暖和力量。
我們一起搭上郵輪,一起在椰殼洞探險,一起吃喝玩樂,一起浮潛,一起在海邊大聲唱歌……
當然也少不了一起備考,一起為運動場上的健兒們大聲歡呼,在被老師訓的時候也都是有難同當。
也許有些時候會鬧得不愉快,但我不得不承認大家都不會長時間的不喜歡一個人,
畢竟三年的感情是不會那麼輕易就破裂的。

我的聯課活動是身影學會,這個學會給了我猶如“一家人”的感覺。是真的。
每半年一次的戶外實習總是讓大家的感情越來越深厚。
在我初中二那年,我加入了學長團,職責和經驗都在持續增加著,高一時也得到了執委的榮耀。

最近幫爸爸媽媽按摩時,無意間發現他們頭上的銀絲又多了不少。
當下之覺得心酸、難過,因為我知道除了是因為年齡的增長,對我們的擔憂也是造成白髮增多的原因之一。
爲了讓爸爸媽媽減少為我們擔憂的機率,
我約束自己的完了時間,控制自己的脾氣,學習自己打理自己。
這樣的結果還真不賴,爸媽開心,弟弟和我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雖然有時會鬥嘴,但我將它歸於我生活的情趣。

我不是個完美的人,所以不會人人都喜歡我。
有的時候我會很執著于某一個人身上而暫且忽略了真正關心著我的人。
知道最近幾個月發生的一件事后,我才知道其實也有那麼多重視我、關心我的他們,
也有表面上很好卻在背後道人長短的她們。
有人說有個五年到七年的好朋友會很幸福。那我就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有一群從小學就關係很好的他們!哈哈,令人羡慕吧?
有些該忘的回憶總會在腦海裡換換淡去,有些應深刻的早已烙印在心底。

成為興華人,視我為自己決定的事中最正確的一件!
這裡的活動、這裡的人事物都讓我永遠都忘不掉。
我學會了很多在課本中學不到的事,而課本中的知識,是永遠都學不完的。
準時、責任、團結、互助友愛、精益求精,都是在學會和團內學到的。
三年,誰不變?對於友誼,真的看得淡了;對於家庭,他們永遠都被擺在第一位。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快樂的、苦澀的、奮鬥的、充實的初中生活。
如今,這些都已成為過去,初中三年,回憶滿滿。
就讓我們帶著這些回憶步入高中。




作者有話說:
高一第一篇作文 榜首?
哈哈哈哈哈超多現學現賣的。
打第二段的時候想到三和真的是想哭,好久沒聚在一起了大家 ><
我想念我們的火力全開,跨越極限了 ><
啊啊最後第二段偷偷用了公約里的詞彙 :P 哈哈哈精益求精。
老師給我的點評是:文隨情轉,明暢生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