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DONE :)



興華中學醒獅采青賀歲慶功宴,圓滿結束 :)
哈哈哈哈哈Skipped SPM tuition :P

昨天真的很開心啦,因為今年的籌獲款項比去年的多了 !!
跟大家感情似乎也越來越好哦 哈哈哈圓圓你很夠力哦 不跟我拍照 -.-
上次如果不是你穿的大便衣 我都不要跟你拍 =w=

然後尊仁 生日快樂啦 有沒有很爽 跟你唱生日歌worrrrr 而且唱很多次 :P
17歲了要更努力了 今年SPM加油 紀律步操股加油 :)

然後去Boston吃宵夜 圓圓沒得去SOSAD
當了我媽一晚的Cinderella =w= 她說12點鐘之前要回家 不過最後還是超過了 @@



還記的蘇老師叫住我,要我參加招青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 !
之前我真的對招青這項工作完全沒有概念,去年timothy有的時候超級羡慕的 www
後來剛開始真的讓苛甜氣到半死,因為真的不敢接電話,對客戶突然的要求也會很緊張
那時我覺得我比較喜歡打電話去直接確認或者詢問資料 哈哈哈
因為都有分這個客戶是誰負責的,那個客戶是誰負責的 ........
所以每次當我有客戶打進來的時候,接電話的人就會說依柔你的客戶 =w=
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是很嚇到也不懂要怎樣講,就感覺很不專業的亂問一通 @@
自己也覺得自己講到很差,所以就一直問人要怎麼講要怎麼處理
還有回家的時候也一直練英文國文福建話廣東話 -.- 結果覺得自己真的進步了!
雖然還是很kek LOL 但是至少我真的有進步 ......
因為開始接到英文國文電話的時候他們真的講超快的都聽不太懂 :P
以後要我打電話我都不會怕了 嘿嘿嘿嘿嘿 謝謝招青隊教給我的 :)

希望明年也能被選上啦 :3






張嘉韻生日快樂 :3

我發現Facebook上面沒有顯示你今天生日哦 ...
所以這表示只有記得你生日的人才會在你的Wall post東西嗎 ><
感覺這樣蠻不錯的然後我就直接去我的Profile那裡把我自己的生日隱藏起來了
看到時誰會來跟我留言 :P

其實我原本以為你知道我們要給你東西了的
結果你看起來還蠻驚訝(?)
哈哈哈有驚喜有感動就好 :P 生日要過得快快樂樂的不要悶悶不樂哦

總是會有人把你看得很重要的 :)
想寫的都在信里了 muahahahaha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