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一路有你》 "The journey" between us.


喜歡和喜歡的人看喜歡的電影 :)

怒 我就不可以喜歡好朋友嗎 -.- 我家快要把我嫁出去鳥 /.\
然後很開心啦終於看了《一路有你》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搞得我心癢癢的 ><
雖然跟我想像的是差得有點遠啦,不過還是算很好看的 :)
尼瑪啊每一場都爆滿 -.- 好可怕好可怕,還大老遠跑去MBO看 /.\
哈哈哈哈不過因為這個我去了學校,然後接了新客戶 ....然後訂單ON了 :P

2:05pm的票訂沒有,結果就訂了3:30pm的等到快傻了 .__.
進到裡面真的超級冷的,還好我有帶外套oh 不然就像我隔壁那個 XD
哈哈哈汽水超大杯還好我自己帶水 不然一定喝不了(我也不喝 .__.
雖然真的是有一些點很好笑下,但是很多點我根本笑不出來......
後面很多安蒂安哥還可以笑到很開心 LOL 我以為我的笑點很低了,沒想到他們更低 XD
我到現在還記得的就是 SOFAMAN 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人買的衣服和沙發的可以完全一樣花色啊!! 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來說這部戲也還好沒有讓我很感動到落淚啦....
我自認從以前到現在我的哭點就是越來越低的,所以很容易哭的,
但是這次大家說很感動的戲我竟然都沒哭 -.-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們哭點比我更低?
不過也可能是我因為超級想要去廁所但是又不願放過任何情結結果憋到散場.....吧 ><
好痛苦啊裡面超級冷而且我又超級渴一直想要喝水喝水喝水 -.-
所以注意力全被轉移掉了 TT

然後感覺比較壯觀的是放熱氣球的時候咯,雖然熱氣球結果就這樣爆掉 -.-
第一組的exex+ex+隊長 ..小聚會?好吧圓滿結束然後我們就去逛服裝店 LOL



个性保守的全叔于金马仑无人陪伴,寂寞地过着一个人的退休生活。
他唯一的寄望就是爱女美蓉从国外毕业回国,然后在金马仑组织一个传统家庭。

终于,美蓉毕业回来了,可她却带回一个全叔不愿接受的消息:
她要和同行回来的洋人男友 班杰 结婚。 班杰外表轻浮,全叔对他十分反感,
大力反对将美蓉的终生委托于这样的一个人,但他的反对并不能改变女儿的决定。
全叔没办法,只有勉强答应,他开出唯一的条件,希望两人举办一场华人婚礼。
遵循习俗,女婿 班杰明必须跟着岳父全叔去派喜帖。
因为年轻时的一个约定,全叔规划了一张走遍全马各地的路线图,
他和班杰将把喜帖派给全叔遍布全马的十一个小学同学。
女婿 班杰坚持要以他的重型摩托车作为此行的交通工具,
全叔接受这无奈的条件交换坐上 班杰的重型摩多,展开了和女婿的一段公路之旅。




嗯,是一部很溫馨的電影,老少咸宜 :) 真的不錯看 嘿嘿嘿 內容果然對得起票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