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像病比較久 QAQ


世界那麼大,還是讓我遇見了你 :)


唱不到歌喊不到command不能開開心心大笑不能跟朋友講到爽
真的超級痛苦的 我要唱歌 TT
兩個禮拜了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 :/ 是不是應該去看醫生呢 ><





好吧我承認是我的錯 謝謝你們 :) 我發誓絕對沒有下次了,相信我晴姐 :3
不過我還是認為我們都有錯啦 我們都要沒有下次 :) 爲了形象 =w=




Aduhhh 又讓你看到我的哭樣了 =w= 其實我只是眼淚流出來罷了沒有哭
而且我當時不懂你在班上 不然我會直接去找你講哈哈哈哈因為給她們懂不是很好
結果我發現果然我對於不同的人同樣的看法有不同的感覺 .__.
貌似會比較聽你話 -.- 好吧~~ 我承認我偏心 XD


心情超tm差的一天。


okcan 伍楒烷我發癡了 放學的時候看到有人打籃球動作很帥哈哈哈
去Google【打籃球的男生】結果竟然有人問【女生都喜歡打籃球的男生嗎?】
我好想回答說,不是啊,不會打籃球的如果帥也會有很多女生喜歡 XD

1、打篮球的男孩身材好
篮球框高3米05,想逾越它要么长得高,要么跳得高。身材不是万能的,但没有身材是万万不能的。

2、打篮球的男孩勤奋、执着
篮球难度高,不经历足够的训练磨砺甚至无法正确的投篮。

所以会打篮球的人必然在场下有坚持严格的训练,也必然有勤奋,执着之心。

3、打篮球的男孩意志力坚强
比赛总有胜败,人生总有荣辱。品得荣辱,历经胜败的洗礼,必然磨砺成钢铁的意志

4、打篮球的男孩有团队精神
许多项目可以凭一个人的超强实力带领一队人取得好成绩,但在篮球场上绝对行不通。
即使你个人能力再强,你也不可能一个人完成整场比赛。而场上有任何一个薄弱环节,
都会成为对方的突破口。只有整个队伍浑然一体,才可能赢得比赛的胜利。

5、打篮球的男孩安全
篮球虽然身体接触多,但受伤机率却不是很高。
不会说三天两头伤这儿伤那儿的,整天让人担心。

6、打篮球的男孩干净
打篮球都会换上篮球裤,篮球鞋,不弄脏平时的衣服,洗澡换衣服也会比较勤

7、打篮球的男孩反应快
篮球是一项飞行中的运动,球无时无刻不在传接。
人触球也是一瞬间的事,
要在一瞬间分析好球的速度角度力度旋转度落点并移动到位准确接球,反应不可能不快。

8、打篮球的男孩抗压能力强
篮球轮转换位,每个人都有机会投篮,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关键先生,
一场场比赛磨砺下来,个个心理承受力倍儿好。

9、打篮球的男孩嗓子好
篮球比赛中随时要保持高昂的斗志,要不断地为自己,为同伴提振士气。

常常是一场比赛下来就从美声喊到了通俗。经过这样的锻炼,带出去唱K绝对镇得住场。

10、打篮球的男孩人际关系好
篮球门槛低,但打的好的人不多,所以经常一个学校打球的人都互相认识,
相比于其它项目反而人际圈子更大。

11、打篮球的男孩脾气好
因为团队性强,有臭脾气的在球场上肯定呆不下去,剩下的就都是好脾气的了。

12、打篮球的男孩身体综合素质好
足球排球可以很快上手,但篮球随便拉群人来打肯定无法组织正常进攻。
能打好篮球的人必然经历了长时间的刻苦训练,投了无数次篮,流了无数的汗。
而当他在这一项运动中取得一定成绩时,他的手感,
身体素质必然可以在许多运动中有不俗的表现。
XiMun姐給我的評論是:你真的很無聊一下
.....我竟然回答謝謝誇獎 LOL XD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Our Times 我的少女时代 #观后感

高中新生活。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