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我遇見你。


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爲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
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複製品都來得好。


假期中追完愛情公寓第四季,追的時候感覺就是每天都有目標每天都有事做,
現在就是空虛空虛再空虛......啊啊我突然想到可以去看來自星星的你 哈哈

親愛的我不是花心,我只是同時喜歡很多人 -.- 
都是朋友嘛如果我不喜歡你怎麼跟你交朋友呢你說是不是 :3 所以啦~哈哈
我喜歡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是因為ta能給我我想要的感覺。
不同的事要找不同的人傾訴,不是每件事同樣一個人都能懂得的。
有時覺得ta其實沒有什麽好,會酸我、有時一句話會搞得我不開心.....
只是好像只有ta會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哄我逗我笑,明白我很多很多的心情。

我不敢說我交友廣闊,只是活了快16年對人生也有一些小感慨,特別是友情?
初中前兩年的時候,我度過了16年以來的最低潮,在友情方面輸得徹底。
想回自己以前還真是好笑,不斷糾結于那幾個人身上,看不見身後還有更多的高山。
也為了她們哭過很多很多次,但是...如果自己都不勇敢,還有誰能替我堅強?
很幸運加入了攝影家還有學長團,認識了很多能夠並肩作戰的大家 :)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認為我和班上真的很不close ><

我寫部落格只是爲了我自己,share出去只是分享一下我的心情。
開一下小玩笑可以,但是拜託不要拿我的部落格做文章好嗎。我會很不爽!
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讓我做決定的時候,我會交給我的心去做選擇。
所以真的惹怒我的話,呵呵呵呵呵呵你們就乖乖等著吧 :3


我喜歡和喜歡的人看電影 :)

讓你們看看我親愛的桌面壁紙 哈哈哈哈超有毅力的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