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初一/高一始業輔導 :D


今天是新生(初一、高一)始業輔導。服務去!

好久好久沒有那麼早起床了。也可以當做是提早習慣開學的起床時間吧。
其實我是被派去拍高一的,畢竟高一那裡認識比較多人。哈哈哈哈!
高一始業輔導的主講人是熊媽媽(真名我忘了)還有慧悟法師。
慧悟法師是德國人,是德國某寺的和尚。他很高!超級高的!不知道是不是兩個我的身高?
進行搞笑的【眼神交流】后,就開始玩遊戲了。破冰遊戲真的是破冰遊戲。
但是沒有參與在其中的我其實感覺蠻無聊的 =.= 可是高一的都玩得很盡興。
後來應該是到換班時間吧!我和依琳要去講堂拍另外一組的高一(文商班)。
我們以為會比較有趣的,但是原來比理工科班級的還要無聊……一進去就是老師在訓話。
而且冷氣好像沒有開,熱死人了 =.=

然後我們就亂亂走亂亂走……我就去看初一的始業輔導。然後再隨手拍拍幾張。
看到筠漪和Yuki用我那個Video,真的是……感覺蠻無聊的,就連新生都覺得無聊TT
因為太亂了。其實我覺得學校不用用這麼長時間在介紹這些地方,這些以後都會知道的不是嗎?
而且看影片中寫的那些東西,我真的差不多都不知道了 =.=
我只知道,繳費處是交學費的、總務處是修理桌椅的、輔導處是輔導人家的、資訊室我沒去過,一概不知道。
會計處、教務處什麽的,我都沒用過,我怎麼知道裏面是幹嘛的。
這樣真的會讓初一新生混亂得不得了啊 =.= 因為連我都亂了 :P

後來再去到隔壁凱雯和嘉怡的【環保小尖兵】。
凱雯講話真的太厲害了,根本不像一進團的新學長。(如果你看到這個千萬不要暗爽XD)
繼紀律股跳芭蕾舞之後又唱了歌,雖然談不上十項全能,但也能算是多才多藝了!

【棕色放玻璃,藍色放紙張~ 橘色放塑料,鋁和鋼罐】
還有英文版的
【Coco put 玻璃,Blue Blue put Paper,Orange put Plastic,Aluminium and 鋼罐】

英文版的超囧 =.=


我在筠漪和Yuki那個站看了四次,看到我都會背了。
從一開始的不夠時間講到越來越熟練……但是初一新生還是那麼顯的樣子。
雖然有些班級還是很乖會回覆或者問問題,但是很多人還是顯顯的 :(
而且竟然還有人不專心!真的是很想走過去叫她們專心一點,不要一直講話。

新的一批生力軍來到,希望他們會為校園帶來不一樣的色彩。


回到會室,我肚子餓!誰知道她們一個兩個已經吃飽了!!!
我和慈薇、汮巸和永熹就一起下去吃。啊~好久沒有吃食堂的東西了。
初一放學了。高一還要到4點多。我選擇4點就回。

高一的五國戰爭真的讓我很無奈啊~真的很奸咧他們 XD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口號……嗯!

然後我就回家了。
回家前遇到惠婷。我們講話講話講話。

然後……高燒38°C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