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真不是人能忍受的!

標題是我現在的感受,好吧我完全沒有要提到我病情的意思。

剛剛起床,發現小鬼更了兩篇部落格文章。
部落格連接:http://ashlynlovesmusic.blogspot.com/
你速度也太快惹吧 @@ 我這個月都還沒十篇!
為了湊字數……你把我們的對話都放進去了喲 A_A 哈哈哈哈哈
啊,爲什麽有種我們在用部落格對話的感覺?
還有【讀後感言】,我好想抄襲你的,不過還是不要了,用自己的感覺寫比較好嗯。

想說,那些討厭我的人,你以為我真的喜歡你嗎。
或許你認為你不討厭我,但是潛意識里已經把我從好友列表中排除了。
你不知道,也沒感覺。但是,我知道,我感覺到了。
有人說過,中學的友情是最純真、質樸的。是嗎?或許吧。

……達達,我真想你了 :'( 沒關係~我們明天就要見面了喲~

噗。我現在如果在部落格講人,我大概都是明講的吧。
暗地里說人家壞話?這是我以前幹的事,現在?算了吧。
我不是乖寶寶,但是我想說我不想排斥別人了。我覺得這樣好辛苦。
看回從開部落格寫的文章,我只能用幼稚二字來形容。
哇咧,用的標點符號我都覺得幼稚 =.=
或許那時是最真誠的時候,只是表達能力有限。
這樣想來,我必須要感謝我的部落格。

【我的愛,你不配擁有】,謝謝你!
其實取這個名字也沒什么意義,只是單純的一部小說的書名 A_A
現在我幫我的部落格取個小名好不,就叫小愛好了 =.=
嗯,謝謝小愛,在我人生中開心、快樂、傷心、苦悶、無聊的時候,都陪伴著我。
小時候不懂事(其實也才過幾年),把一些有的沒的都放進來了,
真的是,幼稚死了。小孩都是這樣的吧? 哈哈~
還有,有來看我部落格的你們,也謝謝了!
一個寫作的人,還是需要讀者的。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部落格。

謝謝前來應徵的人。你們的心,我都感受到了。
由此可見大家的誠心,所以你們都被批准了。

- Amanda # 達達損友
- Arhh Gui # 炎小鬼
- Fish Yee # 小魚~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瓦力咧,我身怎樣把話題牽拖到這裡來的 =.= Lols.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