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21228 .


有人說,不喜歡莫名其妙被人拋棄的感覺。

我笑了,答:

其實不是莫名其妙,Ta們會有Ta們的理由來拋棄你,
而你,永遠都不會只到原因。

-

很明顯的我在訓練我的打字技巧——
其實是我感覺沒有打部落格,心就癢癢的 = =
我也不想要發那麼多篇文章,但是不發我真的是無法忍受啊!
昨天連發兩篇,今天本來打算說服自己不弄了,但是還是……

-

我說過,
我不希望當我走向你們的時候,看到的只是一群離我而去的背影。

怎麼,我說的話好像越來越有意思了。
我可以去做大思想家了呀呀呀呀呀哈哈哈哈哈。

你無意之間的忽視,在我心裡,其實是個很深、很寬、很不可抹滅的傷痕。
因為不信任,早已申根蒂固。

.......

-

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午後,真的很溫暖。
溫暖到……我的體溫上升到37.4°C。
人生處處充滿杯具,可是誰會像我一樣?

總是在重要的日子前生病。不論咳嗽、喉嚨痛、發燒,甚至敏感。
考試前,假期前,訓練營前,旅行前,開學前。
身體好像越來越虛弱,越來越沒用。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做的運動……絕對會比以前多!
我的身體,你到底怎麼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