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的第一天,元旦快樂!

就這樣,我們度過世界末日,越過2012,來到了2013。


昨天,我還在重病的狀態當中。高燒不退、鼻塞、打噴嚏、咳嗽……
今天醒來,一切都美好了。燒退了、鼻子通順了、不打噴嚏了……但還是有點咳嗽。
一切美好的意思是,今天是我完成假期作業的最後期限了。
說好要做好讀後感的,到現在只完成了三篇。
沒關係,我很有毅力的。我已經找好了多5篇的文章,就等我寫讀後感了。
5加3等于8,所以我還需要找兩篇 = =

昨天,我是在電視機前跨的年。
頻道轉來轉去,一個我喜歡的明星都沒有。
楊丞琳和羅志祥在高雄跨年,可是Astro好像沒有轉播 OwO
偏偏就轉播台北最High新年城的跨年晚會,說會有很多天王天后的巨星來……
其他的我都沒什麼意見,但是那個郭富城也唱太久了吧TT
要死哦 轉來轉去,只有S.H.E是我喜歡的而已
郭富城場那麼久,然後在那裡搖來搖去……真的受不了,但是這好像是他的特色?
這算什麽特色啊 = = 無奈…… 整場最好笑的就是浩子和阿翔了啦!


各位讀者,元旦快樂!(差點打成生日快樂)
假期生活就此告一段落。明天就要開學了哦,大家準備準備,整裝待發!
我已經把我的校服拿出來等開學了 XD 好期待喲 :P
對於班導,我已經知道是誰了,而且很不期待——但是日子還是一樣要過。
唯一能讓我期待的,只有攝影學會和學長團了。

2013年,我要變得更成熟、更聽話、更努力、更投入于每一項我參與的活動
今年應該會有田徑錦標賽,初三和,不論是步操比賽還是田徑賽
我看好你們!你們一級棒一級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