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結束的假期生活 TT

如題。
已經27號了。

假期除了在看《戀夏》、參與訓練營(其實就那三天)、做假期作業(還沒完成),
就是觀看最近在熱播的《法網狙擊》以及《幸福摩天輪》。
本來想要放一下劇情簡介的,可是維基百科的太短,百度百科的又太長……
找了諸多藉口之後,我還是不想放過長或者過短的簡介。
既然如此,那就等我要寫觀後感的時候再寫吧。

昨天和今天都在學校混。今天好像是去學校打屁聊天的。
我終於會玩Minesweeper了!謝謝KMX .... 雖然電腦有一點小Lag -.-
原來玩這個其實是有學問的,我從小玩那個玩到昨天,我都以為只是靠運氣隨便亂點的。
誰知到原來那些號碼不是擺美的,是給提示讓我們知道地雷在哪裡的 LOL
好吧,反正最終我還是在玩Solitaire..... 就是撲克牌的遊戲啦~

明天弟弟就要去學校參加始業輔導生活營了。
我跟他不一樣學校啊.... 其實本來我也有打算去考那裡的,當時好像是因為我懶惰 = =
但是如果沒有考入興華的話我就不會認識你們大家了呀~哈哈!
不知道我會不會想念他呢?啦啦啦啦...又不是去一個月,應該不會吧 = =

現在我最最最短期內的目標,是要在明天完成最後的9篇讀後感!
希望真的能做到啦!畢竟要開學了 TT

其實我蠻不想要去服務面對初一新生的,比較想去看高一的始業輔導。
因為我覺得時間其實過得很快,也回不去——
我應該不需要去回味我剛進初一時的情況,也不需要去看那些可愛又可恨的臉孔吧!
我本身是覺得初一的小同學是蠻欠扁又可恨又可愛的啦。當然我那時也是這樣的 = =
所以這些不堪回首(哈哈)的過去....就不用我再去想了吧!
畢竟畢竟畢竟...我去年也看過一次了呀呀呀呀呀呀~
明年初三,讀完初三就要升上高一了。所以我覺得趁早看一看高一的始業輔導……
這樣不是會比較好嗎?

以上是一番我的胡言亂語,其實我覺得去服務哪裡都是很好玩的。
我很喜歡服務,請各位也要跟我一樣熱心幫助學校~為學校服務~!
(其中一個原因是服務可以有很多好康的 XD)

無聊的我打完這一篇...繼續滾回去上FB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