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新圖片 新心情

依然病著,喉嚨痛著。

在Skype和各位小布丁唱歌 @@
小鬼小魚丁丁老柔CynCyn
小鬼依然很High,小魚依然沒麥,丁丁的聲音依然甜美可愛。
跟老柔和CynCyn不算熟悉,至少沒有跟小鬼、小魚和丁丁那樣熟。
不過希望可以變熟啦 :P
喉嚨真的超不舒服。好想睡覺,但是不想丟下她們 ...

嗯,跟達達、小鬼和小魚說了心事。
原來大家跟我的問題都差不多。
來應徵當好姐妹的,就你們三個了。謝謝你們 :)
約定了,炎小鬼。
當你的伴娘,當小小鬼的乾媽,
替超級迷你魚、迷你飄和小小鬼定娃娃親 ......
哇塞,真的好期待~ 雖然你一直說你以後不要生,
但是最後先生孩子的一定是你~ 你結婚的時候,我們要接捧花哦~

替部落格換新衣服咯,我覺得我在找到下一張照片前是不會換掉了!
超帥的~柯南耶~ 換新衣的原因是小魚在替她的部落格找素材,
然後……我又風風火火的去找,但是只找到背景和上面的照片 :(
用柯南來當部落格主題的人真的超少 QAQ 怎麼醬

新髮型?哈哈~我剪頭髮咯~ 我覺得我好像子晴哦。囧。
學長團訓練營,還有一個星期 A_A

跟她們談過,心情真的舒暢了很多,大家都有一樣的煩惱,一樣的困擾,
就算沒辦法為對方解決問題,當個聆聽著,也不錯~

先去睡了,生病的夜晚超難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