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遊記 之【Legoland】

就在當天凌晨3點多,我們起床準備好一切。
4點40分,我和弟弟坐在車上吹冷氣,整裝待發~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去載吳老師和Marcus~
過後我們就在去柔佛的路途中了。
路途中,我睡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所以什麽都不知道。
到達柔佛的時候,我們經歷了重重困難(譬如:迷路、走錯路XD)終於到達阿姨家 ......

放了行李,吃早餐去!早上只啃了一個麵包,真的是餓死了 =.=
早餐是點心!應該是吃不慣吧,巴生的港式點心跟柔佛的完全不一樣……還是巴生的好吃~
吃早餐的時候,竟然給我下雨!還是傾盆大雨那一種 QAQ 存心不讓我們去Legoland??

“我們吃慢一點”

“等雨停了再走吧”

然後雨就停了——吃東西的速度也變快了,然後就趕快出發出發出發~
30分鐘的路程,我們到達了Legoland。

一開始,本來要去 Redeem Annual Card 的,但是後來因為太多人了,
而工作人員又讓我們可以出去Enjoy the Park再來 Redeem,所以就打算要回的時候再弄。
然後我們就到Boat School 去開船~
開船的滋味蠻好玩的 哈哈,我覺得我的Skill蠻不錯的咯,
至少沒有一直撞人,也沒有一直給人撞…… 可是玩的時間很短罷了,一下子就沒了 QAQ



後來我們就去Driving School,開車……
偷偷告訴你們那裡只能給13歲以下的人去玩的
我嘛,當然是裝嫩!其實我也沒有很想去那裡玩的,
但是他們全部都去了,嘗試一下也不錯啦 =w=




我真的覺得我腳太長,對於那個車來說啦
因為那個車真的是……實在是……太小了
不,其實車蠻大的,
只是讓人坐的地方貌似有點嗯……擠!
痛苦死了,腳麻痹 TT 還好只有幾分鐘~
不過對於那些 腳剛剛好長的小孩來說
時間應該太短了吧!





然後我們有路過一個火車站Legoland Express,不過我們嫌太幼稚了,就沒去坐……
那個好像是逛整個Legoland的火車,有一個遺憾就是裏面的小人國我們沒進去看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而且我們要玩雲霄飛車要排隊 -.- 隊伍都超長的!
我們也有路過一個Rescue Academy,也沒去玩,看起來是很好玩的,
但是表妹們說不要浪費時間玩那個 QAQ 我很想玩但是也沒機會玩 -.-
後來我們有進入一個Legoland City Stage,有小丑表演。
他邀請上來的那兩個小孩太可愛了,原來衛生紙也可以玩醬久 =.=
一下子就出來了 .___.

然後我們就去Egypt那個部份,有一個Beetle Bounce


也不會講很好玩,只是一直上下上下上下罷了。不過還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在尖叫.....

我弟弟他們還講要在上面喊 Oppa Gangnam Style,還好沒有喊,不然就丟臉了 .__. 哈哈哈哈  想像全部人看住我們的樣子,我還是假裝不認識好了






還去了一個Lost Kingdom,是槍擊遊戲。就是拿槍對準一些青色的點射去,
然後自己的位子就會有分數~ 裏面都是黑黑的,其實還蠻恐怖的 =.=
我怕會有人莫名其妙嚇我LOL 我的分數是我、弟弟、媽媽、Marcus裏面最高的喲
哈哈哈哈哈哈(我驕傲了 還不錯好玩啦這個

去了一個Dino Island,這個一路上比較像Universal Studio的Jurassic Park,
因為都有一些恐龍——唯一的不同點是路上的恐龍是用Lego弄成的 /___\
然後就會進去一個洞……出來了……再急速沖下水(還好有穿雨衣
是一個蠻恐怖的過山車 不過很好玩 :P 

然後我們就去了Kids Power Tower,是用臂力用繩子把自己拉上去,
再放開繩子讓自己滑下來的遊戲——手紅紅的 QAQ
啊~然後就下雨了~ 這樣的意思是我們該去吃了~
爸爸媽媽早就在Pizza Mania 那裡等了,我們過去就馬上有熱騰騰的Pizza吃~
吃完了,雨也停了(其實我覺得這雨對我們挺好,吃的時候就下雨,不吃的時候就沒雨
雨停過後的天氣實在是熱爆了 =.= 汗噠噠

本來要玩Merlin Spin的,無奈時間關係,我們只能待到430,所以就去玩雲霄飛車了。

Kingdom里的雲霄飛車有兩個,一個是比較小的龍,一個是比較大型的。
小型的蠻好玩的~ 不過大型的更刺激!我們兩個都坐了,很好玩的
我當然比較喜歡坐大型的啦~ 咻咻咻的一下子就沒了,排隊排這麼久就是爲了那幾分鐘。
實在是,會不會有點太不划算?

然後我們就到了Aquazone Wave Racers


這個其實蠻好玩的,因為有水
會噴水的~哈哈哈哈 
沒有穿雨衣....因為穿雨衣超熱的
不過那個雨衣質量很好嗯
旁邊如果有人按一個按鈕的話
會有水花噴出來的 
不過還好我都沒有中到 .___.
SO LUCKY AHAHAHAHA





我去玩Project X,他們四個去玩轉轉杯。真的是杯具 =.=
爲什麽轉轉杯那麼好玩捏 /__\ 竟然沒人想陪我玩
Project X是過山車來的,但是我覺得大龍和那個沖下去會有水的比較好玩,比較刺激
我們排隊的時候下雨!下傾盆大雨……
我們還以為要冒雨玩的,但是到我玩的時候就沒下雨了,其實天還是很眷顧我的!

啊~後來就去附近一個連接Legoland的購物廣場吃冰。
黑丸~ 那個大黑丸和另外一個冰蠻不錯的——嗯我記不起名字了
就在那裡呆了半個小時吧,因為外面下著雨,我們想在Legoland前面的招牌拍照
然後我們就嗯......等雨停。還好後來雨真的停了,我們也在招牌面前拍够了 /.\

真是累死了,要看去Kukup Island的旅途,請期待下一篇

請期待相冊 :) 絕對會POst上來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