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美麗的早晨

今天居然7點半就起來了。什麽世道啊。
起床的時間越來越早,睡覺的時間越來越短。生理時鐘,你在捉弄我嗎?
你知道的,有時候放一篇文章如果不想標題的話……
是可以啦,但是我覺得挺不舒服的 =.=
看著剛升起不久(不久?)的太陽,就隨便打了 @@
想說,我真的沒那麼早起身過 TT 本來還要睡的,但是就是睡不著了

頭痛ing……昨天喝了檸檬汁+蜂蜜、點了蜂膠之後,喉嚨就沒那麼痛了。
肌肉酸痛真不是假的,沒運動的人一下子激烈運動....
我看我訓練營都不知道挨得過去沒有。
或許,我不應該這麼想。我要有 Positive 的想法!





做夢夢到訓練營。(以下都是夢境,請勿當真)
我21號不知道發生什麽事情,好像是忘記集合的時間?
啊~我忘記了 ... 到學校的時候,我看到俊偉,啊~我也不曉得你怎麼會出現在那裡。

我問俊偉:“舊學長是不是明天來?”

夢裡俊偉還點頭 =w=

我在暗自慶倖著,因為我好像記得我訓練營的東西都還沒準備好。

我突然記起我那雙新買的鞋,沒錯,只買了一雙。
啊還不是為了步操,平底的果然比較勇!多期待我也能踏出聲響。
不曉得我在訓練營會被派進誰的隊、哪一個步操隊,裏面又有誰呢。
更期待的是活動的內容~ 還有新學長的hormat啦(嘻嘻
食物方面.___. 算了咯

一陣陣刺痛感。還是有一點不舒服吧,我真的睡不下去了。

世界末日?
訓練營的第一天好像就是他們預言的世界末日不是嗎。
還有科學家說地球會是黑暗兩三天,什麽改朝換代的……好吧我沒看新聞,愧疚。
哎呀。其實真的沒怕什麽,只是比平時更珍惜時間一點吧。
而且你知道在世界末日的前夕生病是什麽感受嗎 =.=
末日都不能健健康康的走,那我人生還有什麽意義嘛。好像在講廢話OH
怕有什麽用,世界末日來臨的時候難道怕就可以免死嗎?
到時個個要上天堂下地獄,新時代就來臨了。
或許上天會給地球一點時間緩衝,讓她回覆人類開始毀滅她前的樣貌。
青蔥的樹木,綠油油的大地……這才是真正的她。

昨天晚上啊,因為我今晚帶Jelly去嘛,弟弟就談起了兒童節。
我們兩個差不多每年的兒童節都是帶魚丸和香腸。好像我六年級的時候是帶烤麵包。
反正我帶的都很熱銷,大家一下子就搶完鳥 哈哈哈
我六年級的時候,學校有個義賣會。弟弟四年級。我賣烤麵包,他賣……魚丸和香腸。
後來又莫名其妙提到固本的問題。想說固本非常的浪費紙……

媽媽說,如果不印固本,我們這個行業都沒有生意做了 -__-

也對啦 =w=

弟弟又說,如果少印一張考卷,就可以拯救好幾棵樹了。

爸爸說,你們什麽時候變成環保分子了啊哈。

……

我們是怎樣談到這裡的?不曉得。但是地球,快要被我們毀掉了 QAQ

哎呀講到我很像那些Go Green的人醬 .___.
(其實我很支持的,只是沒有去參與)

這一篇莫名其妙用了一個小時來打 -.-
這篇是這個月的第十篇哦~慶祝慶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