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21211 ... :)

還有一天就要121212了~ 什麽期待都沒有。
本來是要跟朋友出去的,但是只有幾個可以,結果太少人……去了貌似也無聊。

昨天很開心啊,因為某人回覆了我的狀態!
對!就是你~ 看著我文字的你~
如果你還沒回覆我的狀態,快點去回覆~ 十個八個都好啊 :P

剛剛去看了別人的部落格。

炎小鬼!

你終於把我帶進你的部落格里了。好感動哼~
昨天在Skype跟一堆布丁說話,我好像忘了問她們喜歡吳映潔嗎。
或者,喜歡Lara嗎。
怪怪,我到底怎麼融入她們的Lol。啊~ 給丁丁講我說話像新加坡人...
我覺得我蠻抗拒這一點,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改我的腔調咯 QAQ
因為我是馬來西亞人嘛,雖然我對新加坡沒意見,但是我比較喜歡台灣腔 :P
不過我還是受不了台灣的女生會在說話的時候說一些怪怪的東西
現在我也舉不出例子來啦,那就算了。
或者這樣。台灣人喜歡說【是哦?】,但是我比較喜歡說【是啊?】
嗯,是這樣的吧~哈哈~
後來Skype 就變成K歌房了。嗯。
如果布丁們會【犯規】或【夏天的味道】那就完美了。
好像只有小鬼會。

佳均 :)
剛剛看到你寫的問卷調查,我發現我還沒寫 =.=
然後我就風風火火的趕去寫了 :P 哈哈哈哈~ 總之謝謝你 XD

看到這裡的學長,不管是決定退團還是留下來的,如果你也還沒寫……
就快點去寫啦!~ 啊!截止日期是12月31號喲。

瑩瑩兒。
其實也不知道能講什麽,因為部落格充滿的就是
羅志祥、楊丞琳、黃鴻升、陳凱旋,還有你們五個的身影
也不能講嫉妒或羡慕,其實只是一點不爽罷了。

反正,跟你們在一起……我一直以來都是配角的,不是嗎。
不管我有多努力去打好關係,只要你們五個里任何一個人見到任何一個人,
就馬上會撇下我不管,嗯?不要否認。
或者有時候你們會比較好,我拉著我去找她們后,再撇下我不管
我有時覺得我很瞭解我自己,應該只是跟你們比叫不投緣罷了。
但是有時會很不瞭解我自己。一切都過去了,算了。

還有某人
一直在部落格寫心情的你,對感情這回事真的超困擾 =.=
因為有70%都在寫這些吧~ @@
傻傻的,你真的超傻。雖然平時看起來是蠻隨意的,但原來你的心那麼不開心。
吶。不要再這樣了,既然他已經有了另外一半,放手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了那麼多戲,我都懂放手很難的啦,不過這是人生必經的路程。
或許你自己也不瞭解自己的心,或許你對他只是仰慕罷了,
並未到達那種境界 :P 有時,要想好才來做,想好才來寫。
我突然發現以前的我都太過於幼稚,我覺得,是時候進步了。
部落格里記錄的一定要是開心的事情,不開心的,等開心過後才來想。
因為看回以前寫的不開心,現在的不開心更嚴重。
或者應該這樣說:

我想著現在的不開心,看回以前的不開心,發現它們都是個屁。

因為以前受過的,現在不會再受了。你會變得,更堅強。


啊,終於寫完感想了 :D
現在來好書介紹。

九把刀的殺手系列,還有淵翔介紹的【精准的失控】
殺手系列我只看了兩本,因為還有三本還沒買到。
【殺手,夙興夜寐的犯罪】【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我愛它們,愛到書櫃滿了。

等著新朋友,不論是書,或者書櫃的到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