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

是在倒數什麽呢?有很多吧。
為新生始業輔導服務倒數、為2013倒數、為即將到來的開學第一天倒數。

假期好像就這樣被我荒廢掉了,一整天掛在網上是很稀疏平常的事。
問題是,我的假期作業——還沒做完。
或許我應該感到開心,只剩下華語……的九篇讀後感!

昨天是學校大掃除,我沒去 = = 其實我去了,只是沒參與到。
但是過後我有幫忙拍桌椅。
喂喂教學大樓三樓的(應該是初三的吧),
你們的桌椅是我們辛辛苦苦排的啰,要感謝我們!
本來講兩點要回的,結果等到三點半才回。真的是.... 不過這樣聚在一起幫忙學校很開心!

其實我覺得很難得。因為本來我預感訓練營過後我的腳會痛一個禮拜的。
但是居然沒痛 =.= 一點都沒有!
這陣子最開心的事是買了三本書。兩本殺手系列,一本《精准的失控》。
啊,還有看完了《戀夏38°C》

我的鏡頭還是只剩下長鏡和定焦鏡。無奈啊——太近的拍不了!
誰叫我的Kid Lens意外喪生了 = =
我應該會去服務高一的,到時你們的鏡頭就借我好了 ~ 啦啦啦啦啦



就這樣,還剩下一個禮拜的假期。應該也很快就會過去的吧。
我希望這個假期,我會好好的做我自己應該做的事。
準備校服、校鞋、書包、課本之類的麻煩事 .....
其實課本不用管的,反正第一天都不需要帶~ 請各位謹記在開學前完成假期作業!
第一天記得要帶晨讀書!(爲什麽我要提醒你們 = =)
還有學長們,第一天有集合哦!在禮堂~

哎呀....其實我挺想要換班的。不知道爲什麽。反正就是沒話題可聊嘛。
班級名單竟然還沒出來。整個無言掉。不是應該很早就出的咩。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班也沒改動(沈老師說的~)初二和就要變成初三和了。
你們什麽時候才可以成熟一點……

這是我給自己定下的短期目標
這個禮拜內務必完成的短期目標

還有,希望我定下心決定要完成的那件事,一定要努力去執行。
不需要每天,但是一定要越多越好。加油!我可以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