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121212 .

今天其實過得還蠻充實。
總的來說,我只干過五件事。

學鋼琴  學跳舞  吃飯  玩電腦  睡覺(好充實哦 Lol)





剛跳舞回來啊,身心舒暢。很累,但是很爽。我腳軟 QAQ
今天學新的東西,搖屁股搖屁股 哈哈~
來了一個新同學,其實我認識哈哈~
新同學貌似有點尷尬,可能是第一次吧,和大家都沒混熟。

沒關係,我們也是這樣慢慢熟起來的,我們很快熟的……就跟快熟面一樣!





喉嚨還是很痛,很不舒服。好像有點發燒的跡象?!希望不要燒起來 OHH
明天本來要去學校的 TT 我看是沒得去了。
晚上還有久違的小學聚會!我連Jelly都做好了,真的很不想缺席。
14號早上又要去Legoland玩,哇塞,
如果帶著喉嚨痛坐雲霄飛車或者過山車的話,一定玩到很不爽。
啊~ 喉嚨痛!我命令你馬上給我消失!消失!消失!
我才不管你要躲到天涯還是海角,反正就是給我消失 .....唉。






這個假期有很多人去台灣玩厚,去年是我的 QAQ 好想念哪裡喲 ..
因為有很多好吃的美食~ 還有很多地方我沒去啊~ 這個公園啊那個公園啊
台灣有超多美景的,而且路牌那些全部都是中文字的哈哈
大家都是說中文,不會突然來一句Rojak文,馬來西亞應該很難見到厚。
喜歡台灣,還有一點是那裡是吳映潔的出生地啦。
我愛吳映潔,愛她的一切~

……又在湊字數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ASKAL: 一部必看的马来西亚电影

高中新生活。

廿你 / 2016年学长团高三叙别会 【一】

青涩 | 回忆